片名: Harry po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Ⅱ;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
地點: 新時代華納威秀
時間: 2011/07/20 PM06:25
評價:

票價: 220元
同行: 老爺



我確定這是我人生中到目前為止發漏最久的一系列電影
只有第一集我不是去戲院看的,其他七集都很乖的上戲院看大螢幕了~
其碼有兩集是到台中看貴桑桑的電影說~
(講這麼多只是在證明我是很死忠的粉絲 )

因為不想看3D版(有時看了會頭暈),所以就跟老爺搭火車到台中看了數位版的
我們交往以來還沒去台中看過電影呢~ (我們是省錢情侶檔)

接下來,是不負責任電影心得
有雷慎入!!!


利用變身水假扮成貝拉的妙麗有那麼一點矬...後面"裝大人"的榮恩也挺好笑的



突然出現的鄧不利多的弟弟,最後的護法趕走催狂魔是有那麼一點帥 
但是他跟鄧不利多還有他們的妹妹的愛恨情仇電影裡倒是沒多著墨
不知道實際上到底是怎麼樣......(好想知道喔!!)



鳳凰會剩餘的成員,幾乎都是衛斯里家族的成員(花兒是衛斯里家的大媳婦)



奮戰過後,衛斯里家族成員的比例更多了.....(因為路平跟東施也暑了 )



但是雙胞胎屬掉一個.....

看到那一幕時,我也跟著偷偷掉眼淚.......
雙胞胎一直是我的菜,雖然我比較不愛他們現在的髮型
我覺得他們倆兄弟算是這系列電影裡"走山"比較不嚴重的兩位~


我覺得這一集的重點人物還有他 --- 奈威隆巴頓

他整個變成英雄人物了!!    葛萊芬多的劍最後是被他發現的
他還砍掉了大蛇的頭!!!  簡直比榮恩更像男二!!!
不過....他小時候還是可愛多了!!!


well~我覺得跩哥長大後也算是小帥哥一枚!  幸好他在戲裡算是有良心發現



最後跟著他爸媽一起離開,是食死人裡難得有好結局~

所以十九年後還是有他的戲份...

喔對~當衛斯里媽媽幹掉貝拉時我不禁在心裡唷呼了一下~ 真是大快人心啊~


最後的十九年後的哈利把拔、金妮馬麻、妙麗馬麻跟榮恩把拔...
實在是...有裝大人的感覺啊........


前兩天剛好在FB上看到友人PO了一個連結
可以玩玩看自己的護法會是什麼

我的護法是隻可愛的貓耶~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玩玩看囉~   點我看護法


歷經十年,終於把這八集的電影看完了~
來~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每一集的海報吧~











★ 延伸閱讀

   Harry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HarryPotter and theOrder of thePhoenix。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祕令

    Harry potter &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I;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