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羊。夢廚房
地址: 彰化市介壽北路254

電話:
04-7281117


某天跟老爺兜風時,眼前突然閃過這家可愛的餐廳
哇~新發現耶!!!!
光是門口的裝潢已經夠吸引我了~ 沒想到,從門上的玻璃往裡頭望
還讓我們看到這樣的景色!! 

誰抗拒得了這麼可愛的城堡啊!! 
所以跟老爺商量過後,我們很快就決定了要來這邊用餐的時間了 



門口有放告示牌,寫著『今日特價』    目前還在開幕期間喔!! 




櫃檯上有個小告示『名字裡有"羊"同音的,就可以打九折喔!!!』 

看到這裡不禁想著『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獨厚名字有"羊"的客人呢?』
問了老闆才知道,她們是楊氏三姊妹啦!!!
所以店名才會取做『三隻小羊』,也獨厚名字裡有羊的客人



長長的玄關,有個小玄機,你(妳)發現了嗎?! 



牆上有三隻表情怪異的小羊 







我們要進到童話夢幻世界囉~










這三幅畫有迷有很可愛、很夢幻、很童話!!!!!  
它們整個打中我的好球帶啊!!!  


連廁所旁都有小羊陪著一起~  噗~




另一面的牆上還有這幅 




室內的燈也很有特色,但相機不夠好~ 沒辦法拍出背景也亮燈也亮的畫面....




接著,我們來看Menu吧~

Menu也是可愛的小羊~


菜單上的菜名大多都很普通,只有火鍋類的名字都很特別!! 




我們選擇坐在這幅畫旁用餐~



寫有桌號的這個小桶子,不知道用途是什麼...裝垃圾嗎?! (也太漂亮了點)




點完餐後老闆(服務生?)就會擺上餐桌紙跟湯匙、叉子

好可愛的餐桌紙,真捨不得把它弄髒



蒜香麵包味道很足,很香!!




濃湯有點不像濃湯,不過裡頭的玉米、火腿都很多,料好實在!!



來這邊用餐都會附飲料跟麵包
而濃湯跟甜點則是加價升級為套餐才有的!!!


這是我點的主餐『白酒蛤蠣蒜椒麵』

麵條很Q,蛤蠣也給得不少~
不過如果蔬菜再多一點的話應該會更棒喔!!



這是老爺的主餐『奶油起士嫩雞燉飯』

我吃了一口覺得好像粥喔~
味道有一點淡,所以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有那麼一點不是那麼的對味 


裝飲料的杯子好像岩石~



讓老爺讚不絕口的芒果奶酪



好喜歡這面牆喔~



我想對楊氏三姊妹來說,這就是她們夢想中的城堡

是她們實現自己夢想的小天地~



這家很可愛的小餐廳就位於彰化高中附近,店面是樸素的鄉村風
有隻大羊在門口迎賓~




可愛的羊羊們歡迎大家來坐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