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天月水色精品民宿位於伊達邵鬧區,對面即是有名的飯飯雞翅,斜對面有小七,

備有停車場,還可以吃網美早餐搭配日月潭湖景,

房間內有浴缸,甚至四人房還有兩部電視,大家都不必斜眼看電視。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點下圖來粉絲團按個讚,給我一個鼓勵喔!!

未命名 - 2.jpg

008.JPG

天月水色精品民宿

地址: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義勇街88

電話: 049-2850659

check in : 15:00  check out : 11:00

費用 :四人房周六一晚5343元 (含停車位、早餐)

 

這次與好姐妹出遊,我們計畫玩三天兩夜,一晚露營、另一晚來住日月潭附近,

在我們三個都毫無頭緒時,33就非常迅速訂好天月水色精品民宿。

我查了一下,位於伊達邵老街上,光是這點在我心中已經給它及格的分數了!!

爾後在網路上找了幾篇分享文來看,看起來蠻中規中矩的,吃早餐還可以看到日月潭湖景,

就在我大喊說伊達邵這邊不好停車時,33緩緩說"有附停車位耶!"

看下圖,停車場離天月水色民宿路程約兩分鐘左右,我們拖著行李慢慢走差不多是五分鐘啦!

010.jpg

光是地點、附停車位、早餐,四人房在周六一晚是五千多,我真的覺得很ok!!!

加上前一晚露營.....痾......我超~期待這天的住宿的!!  XD

 

 

天月水色位於伊達邵老街上,對面就是飯飯雞翅、斜對面還有小七,

門口有攤販進駐,但不影響動線。

大廳比較狹長型的,乾淨明亮是我喜歡的風格。

012.JPG

櫃台旁有一些景點簡介文宣,據說跟民宿購買樂園門票、遊湖船票有折扣,

但我們這趟完全就是來放空,所以沒有觸及到。

014.JPG

 

往裡走有電梯可搭乘,電梯旁還有公用洗手間。

Check-in是33跟ZOE辦的,我跟GINA去買日月潭紅茶,等我們進來時她們已經進房間了,

但我們剛到門口時,應該是民宿員工(或老闆?)立馬幫我們開門,然後跟我們說房間在三樓!!

很細心也很貼心,這時有感受到民宿的熱情服務。

016.JPG

 

 

到了三樓我們發現一層樓好像只有兩間房間,

打開房門,就是一張雙人床,依稀看得到另一張雙人床再另一端,兩床中間有木板隔開,

後來我們才發現其實那木板是拉門,是可以隔開變成兩個空間的。

020.JPG

床頭的壁紙花色蠻特別的......不過整體空間很明亮,我覺得很喜歡。

022.JPG

另一床的床頭又是不一樣的風格。

024.JPG

 

 

妙的來囉~

我跟GINA睡的這床對面有一台電視,

030.JPG

33跟ZOE那張床也有一台電視耶!!  這太酷了吧,一間四人房居然有兩台電視耶!!

兩台電視各有一個系統,所以可以各看各的,音量不要太大聲就不會彼此干擾。

032.JPG

然後兩張床的兩個床頭邊都有插座可以使用,真的很貼心欸!

035.JPG

 

 

冰箱上方是隱藏式置物櫃,快煮壺、茶包跟礦泉水都在這邊。

對了,房間內的垃圾桶也有兩個。

040.JPG

041.JPG

 

 

接著來看浴室的部分,唯一的對外窗也是在浴室這邊,看出去是街景,

但我們大約四點多進入房間後,也沒聽到街上有什麼喧囂的聲音,覺得隔音還算好的。

045.JPG

洗手台有兩面鏡,要化妝的話很方便,可以一次兩人用。

046.JPG

備品齊全,毛巾、浴巾都在下方的櫃子裡,還有一個洗衣籃應該是可以放置用過的毛浴巾。

047.JPG

048.JPG

 

 

馬桶旁有設置水管,若不幸拉肚子之類的,也可以將馬桶清洗乾淨,

避免下個人使用時尷尬。

050.JPG

 

沐浴乳跟洗髮精是固定在牆上的,淋浴間旁邊就是浴缸,

浴缸這裡還有一座小電視,我頓時有種來到摩鐵的錯覺。

052.JPG

不過仔細看才發現應是電視的凹槽內貼了一塊壁磚,也就是說這裡是沒有電視的!

但浴室裡有音響,能聽到房內靠近浴室的這台電視的聲音,

一開始我洗澡時,突然聽到聲音,我還以為是街上有人在辦活動之類的,

後來聽久了才發現應該是電視節目的聲音,

一邊使用衛浴還可以一邊"聽"電視,是還蠻促咪的。

053.JPG

 

 

隔天早上八點初,我們就被垃圾車的音樂給叫醒了!!!

很妙吼~伊達邵的垃圾車會在星期天早上工作耶!!

055.JPG

早餐在八樓享用,我們訂八點半吃早餐,到餐廳時發現都坐滿了客人,

我們只剩戶外座位可以選擇了,好在是一大早還不熱,仍然有徐徐微風。

可以一邊看日月潭的湖景享用早餐,好像也是蠻享受的。

056.JPG

涼涼的風吹起來很舒服,我們喬了一個曬不到太陽的地方愉快地吃早餐。

060.jpg

 

 

一人一份的早餐,員工端上桌時我們都驚呼了一下,哇~好豐盛啊!! (下圖只拍到有三份)

061-1.JPG

給每一份早餐來一張特寫,除了沙拉、粥品跟水煮蛋和奶酪是固定的,

其他有可能是蛋糕捲、夾餡吐司、壽司、水果、三明治替換。

等於是一份早餐包含了中西式,真的可以吃很飽,我還把水煮蛋外帶呢。

IMG_8884.JPG

IMG_8887.JPG

IMG_8892.JPG

 

飲料就自取了,有咖啡、鮮奶跟奶茶,

那一罐的鮮奶是後來才換上的,原本是像奶茶一樣有美美的容器裝著。

IMG_8899.JPG

 

 

日月潭湖景配網美早餐,真的有讓我們驚艷到!!

IMG_8900.JPG

後續還有其他行程,我們吃完早餐回房間收拾一下,約九點半多就check-out離開了。

對於天月水色這次的住宿經驗我是蠻滿意的,

有停車位、位於伊達邵鬧區中心、有網美早餐、房間居然有兩台電視、感覺隔音也不錯.....

另外就是床躺起來是舒服的,對比前一晚露營的床,我覺得天月水色的床好好躺啊!!

而這樣的房間及內容,在周六晚上是五千多一晚,我覺得是很OK的價格喔!!

但房間wifi收訊不是很好,靠房門這床的還可以、靠浴室那床的幾乎收不到;

然後星期天早上八點左右就聽到垃圾車的聲音,是有那麼一點無奈...(但這也不是民宿的問題)

如果之後還有機會住日月潭,我還是會將天月水色列入考慮。


arrow
arrow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