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就是我在蕾莉歐花了508歐(退稅前)的戰利品 
ㄧ字排開還給它真壯觀~


不過我們要先從包包來介紹~



THE BRIDGE是義大利的自有品牌
號稱是三師在用的包包,哪三師?? 醫師、會計師、老師!!!
所以雖然不是我們耳熟能詳的名牌包,但它還是有其地位的象徵



原本這趟旅程中,老公是沒有打算要給自己買個包包的
但是,我一直覺得我們大老遠的來這邊,買個當地名牌,
可以用很久、很耐用、很耐看.....每當看到這個包包就會想起我們的蜜月行
這樣,有什麼不好的?!
老公生性節儉慣了,但是我們都認為買一個好包包,可以用很久的話那也是值得的
所以在我的再三勸說之下,他終於願意為自己挑個包包了 

噹啷~就是它  

289歐(退稅前)

這個包....真的非常符合公務員的形象.......   只能說老公太會挑了....
中規中矩的,我想應該可以用到老公退休....
內層也很簡單,只有兩個小格子可以放手機跟小東西

然後包包還有附一條背袋,也可以變成單肩揹或斜肩揹這樣~


但這包包目前還被老公細心收藏中(他有把東西收藏起來卻不用的癖好)
等改天開始使用了,再來拍照分享...看是不是就像薇琪說的超符合公務員的啦!!! 


************************

再來,就是我的GUCCI  


這是我在卡布里島的戰利品  

560歐(退稅前)

在房間拍的照片顏色比較暗淡,它實際上是這樣的白色

當初在選擇時還有另一款,是GUCCI的標準緹花布 
而我買的這個是真皮的,雖然是白色,會擔心它容易髒
但比較起來還是覺得白色的比較特別,且是真皮的耶!!!


這個小小的白色蝴蝶結很典雅,中間則是GUCCI的logo

當初要買時有詢問過Larry的意見,
他說這個包包很可愛,很適合我.....(哈哈哈~我整個心花開了!)
加上當下還有其他客人也一直覬覦著我手裡拿著的這個包包,
好像我一放下他們就準備拿走了!!!
所以考慮過後,就決定買下它了!!

拉鍊上也有小小的GUCCI字樣喔~


眼尖的人可能有發現,六月底薇琪北上喝喜酒時就是帶這個包包出門滴


無論是手提,或是掛在手臂上都很適合  

這個包包不大,放進我的手機、皮夾跟零錢包就差不多滿了
可是我就是想要這樣大小的包包  (大包包容易被我亂丟在地上)
我覺得這樣大小的包包提去喝喜酒超適合的啦!!

後來我們在羅馬的GUCCI有再買一個手拿包~


但這個是禮物,所以這裡就不多描述了~   只希望收到它的人會喜歡它並使用它!! 



************************

再來,就是蕾莉歐分享啦~

蕾莉歐也是義大利當地的品牌,
由於在台灣專櫃的售價大約是義大利價格的三倍
所以去到義大利不買蕾莉歐實在是對不起自己了.....
(所以薇琪也從從來沒用過蕾莉歐直接跳入火坑了)


❤HonEyMOon❤Day 4 佛羅倫斯漫遊『蕾莉歐血拼』2012。04。10

遊記中薇琪有提到,去買蕾莉歐時是惠玲老師介紹她認為好用價差又大的產品
所以薇琪聽惠玲老師介紹,就一邊想說這產品適合給誰用...然後就一邊拿
回來後,拍完大合照完也就沒有再一一拍照,然後就送人了....
所以現在只有幾款我們自己用的可以介紹給大家聞香ㄧ下  


植物水解蛋白卸妝乳(125ml)  (忘記多少錢了)

因為薇琪偶爾會化妝,所以惠玲老師介紹這款時薇琪也就拿了一瓶

這是回到台灣後最先拿起來使用的蕾莉歐,封口還有膠膜封印著
只要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卸掉每天擦的防曬或是BB霜的



護唇膏   6歐(退稅前)

因為忘記帶護唇膏去義大利,嘴唇乾裂到非常痛苦 
ㄧ結完帳馬上就拿起來用!!

在西米歐尼的大合照中,大家手上拿的都是冰淇淋,只有薇琪拿著護脣膏


❤HonEyMOon❤Day 6 我們渡假去『加達湖』、『西米歐尼』2012。04。12

但滋潤效果薇琪覺得還好,還是習慣用我們的小護士牌  



玫瑰護手霜  6歐(退稅前)

這個真是伴手禮的首選啊~
它跟剛剛的護唇膏一樣價格,可是這一條這麼大條,包裝又漂亮!!
所以薇琪一口氣買了六條回來,但馬上就被老公拿走三條去送同學....
(機車鬼,在義大利都不說要送人,回來才拿我的戰利品.....)


只要這一丁點量,就可以滋潤兩隻手
而且質地水感,不會不好推開。 之後手裡也會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我真的超後悔沒有買個十條回來的,現在只剩這一條了!! 


艾棻絲煥顏保濕潔面乳(200ml)  16歐(退稅前)

這個目前榮登我跟老公心中的第一名
我們使用到現在三個月了,用量大概才到瓶子的三分之ㄧ而已
只要輕按兩下,就可輕易的搓出很多泡泡
洗完臉後也不緊繃乾澀,非常的舒服~~~~~~

幸好當時我有先見之明買了兩瓶,應該可以用到明年了吧!!!  
而且這瓶台灣賣1500元!!  我在義大利買換算回來一瓶不到550元!!
超 級  划  算 

其他還有ㄧ些還沒有使用過的就先不介紹了!!


************************

買的戰利品告一個段落,接著請看~

這些都是我們旅程中的門票、機票(左下角那兩大張)、車票.....
這也是我們旅行的紀念呢~


再來就是明信片了!!!   (其實薇琪不敢去細算寄明信片花了多少錢,太恐怖了! )
以下這些是寄回來給朋友們滴!     她們再拍照給我做紀念~


而這些,就是寄回我們家的啦!!!! 


旅程中寫明信片的過程~


投遞明信片的過程~

都將成為我們最獨特也是最美好的戰利品   



************************

為了謝謝一路陪我記錄回憶蜜月行的朋友們,
只要你在這兩篇戰利品文中留言告訴薇琪
"最喜歡薇琪的蜜月文是哪一篇還有喜歡的原因"
在8/10那天薇琪會跟老公各選出一篇留言來送小禮物!!

小禮物就是這個

蕾莉歐的試用品。 有沐浴乳、身體乳液、臉部專用乳液 (隨機送出,不挑款)
雖然是試用品,但也是飄洋過海跟著薇琪從義大利回來的捏~~~
希望這三個月來有在發漏薇琪蜜月文的朋友都可以來留言唷!!


到這邊,蜜月文真的是畫下句點了
創造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跟老公一起出國、第一次出國遊玩這麼多天、第一次花這麼多錢買戰利品
第一次寫遊記寫了三個多月!!!



再ㄧ次回味了我們這一趟旅程。
很開心~  也繼續期待著下一次的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