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張照片的關係
很多人問我:  這是你小孩嗎? 你結婚了喔?! 


ㄜ...我像是會偷偷結婚不炸大家的人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是很想當媽媽 拔過~時候未到咩~~~
在那之前還有好多事要做 還有好多事要完成
所以,在那之前 還必須要更努力!!   Fighting!!!


這週末要北上了
要參加阿賢的婚禮~~~~

星期六要先跟阿巧還有zoe見面唷~ 然後住zoe
是我台北三窟其中之一~

然後周日再跟大學同學一起參加婚宴~
真期待!!!
還有我的新洋裝要亮相囉~~
每參加一次婚宴就買一次新洋裝  我真奢侈
請大家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