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 
     神鬼奇航四:幽靈海
地點: 台灣戲院
時間: 2011/05/22 PM06:20
評價:  
票價: 190元
同行: 老爺




應該不算是很期待的電影...
不過上映了還是覺得該來去看一下!!  
畢竟都死忠的看了前三集了!


但看這集時,我並沒有把它跟前三集連在一起
前三集的劇情在第三集就有結束啦~(雖然硬要加戲還是演得下去,但演員不演了就是)
我想這樣看電影的時候,才不會又多了很多批評吧~


這次的女主角我挺喜歡的   她很有野性美~

而且她講話有口音!!   我最喜歡聽不標準的英文了~
據說拍片當中她還懷孕了!!   所以片中的她包很緊 有些畫面還是找她妹妹來當替身~



這集裡超搶鏡的就是美人魚

但當傳教士脫下衣服給美人魚穿的時候,我只覺得他們也靠得太近了吧~
才剛開始就像couple一樣,進度整個超前啊~

美人魚們真的超漂亮!  尤其是畫面中最白的那一個
她是希斯萊傑的遺孀(不是啦,是女友也是他女兒的媽)
一開始我還以為她就是本片中的美人魚女主角
她出現,然後唱歌那些畫面都超美~

而這對....嗯.....

其實覺得有點牽強,還是該說...我不懂傳教士的信仰啊~~~~~(無限吶喊)
不知道如果還有下一集的話,他們倆會不會再出現



另一個我覺得好看的點是巴船長  

雖然他剛開始的造型實在是逼機到一個極點了  
到最後才知道,一切都是忍辱負重啊~~~~

雖然他跟傑克是死對頭,不過他們也有一定的默契
一起去找銀杯的時候我覺得還挺精彩也好笑的!!


跟第三集比起來是少了一些大場面,有點可惜~
不過美人魚可稍稍補足這一點可惜...
基本上,還是不錯的電影la~



★   延伸閱讀   

    世界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