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比較閒,所以聯絡了一下裝潢公司

順便也跟旅行社聯繫一下

(早點拿到行程表,就可以早點決定誰去...我心機真重!! )

然後這星期,除了延貨的通知信以外就沒啥事要做了

小菜鳥大概有發現到,我不是大咖  所以也不會來問我問題

除了要交代她做事,協理叫我先弄展覽吧

八月底開始的三個德國展我打頭陣

所以我要開始搞定裝潢了

早上10點半,協理說要開會講展覽的事

還以為是要公佈參展人員的事咧

結果,協理只是又訓了J一頓  

可憐的J,協理念他好多次了...

但是,他真的很努力了...

每次聽他被念,我都覺得很替他委屈......

J剛退伍就來我們公司,之前完全沒有工作經驗

但是他抗壓性很高,也很乖,只是冷了點

其實很怕J被罵跑.....   我真的不想接老鷹...


***

協理把J的法蘭克福丟給我了

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其實我兩個都想去

一個在柯隆、一個在法蘭克福

但是兩個時間距離太近...沒辦法兩個都去  

會有時差問題,會生不如死  

科隆有大教堂,但法蘭克福天數比較多

比較起來...因為我是戀家的旅人

所以...我還是想去科隆......讓我去吧!!! 


***

其碼,這個絕不會變成終結者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