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我們來了~


約是三月初的時候就跟媽媽商量了等這個月忙完我想去花博走走
但因為現在每個星期六我都要去東海大學玩耍
想要去兩天的話勢必要跟媽媽請一天的假
看在我這把年紀了還要去大學念書的份上,為了小小補償我
所以她同意讓我請假了~


決定要北上後就開始揪團,目標鎖定我的305姐妹  
剛好兩天募得不同人陪我一起逛花博    酷!!  

還有還有,要非常感謝我的小姵學姐 
學姐提供了兩張花博的門票給我~ 整整幫我省了600元!!!
有時候想想我真的很幸運,身邊總是有這麼疼愛我的人~



我知道花博園區十分廣大,對於規劃行程我還真的一點頭緒也沒有
幸好我家Gina之前已經先去過了,所以我跟姍姍的花博行就大致參照Gina先前的行程

爭艷館流行館行人陸橋風味館(買紀念品)花之隧道養生館預約券
花茶殿林下花海接駁站4去大佳園區看毛毛蟲遊行行動巨蛋
搭接駁車回圓山出入口

以上是拿著花博導覽跟Gina討論後的行程
不過最後我跟姍姍走的行程是

爭艷館流行館午餐寰宇庭園區花之隧道養生館
花茶殿未來館天使生活館林下花海
接駁車回圓山區地景花海區

不知不覺中我們居然在一天之內一口氣看了五個館!!!! 
為了紀念一下我們的勇腳~所以我打算分篇介紹我第一天的花博行~



囉哩叭唆一大堆,接下來才是本文~



跟姍姍約了八點在捷運圓山站,但因為Gina家到圓山是搭公車比較快
在聽了Gina跟小姵學姐的建議之後,一大早我就搭公車去了
果然是在七點五十分就到了花博會場門口
在等姍姍到達跟吃完早餐後我們才去排隊準備入園
而且因為我是卡式門票、姍姍是紙本門票,所以我們必須分開排隊!!!!!!
套句姍姍的話『還真是不貼心...

排隊人潮 vs 排隊無聊又很冷的我(臭臉ing)



一進到園區後就直奔爭艷館,入館前拍一下七道彩虹

現場看還挺壯觀的,只可惜當天天氣不是很好~



這張很有fu耶~




入館了~ 紀念照來一張 

看了照片上的拍攝時間 
九點入場,九點十一分我們就進到爭艷館了,可見我們幾乎沒有排隊到喔!!!  



『爭艷館』

『競花藝術』為主題的『爭艷館』,融合傳統與現代,跨界的創意設計與
多元的展示手法
,打造精緻繽紛的展示空間。
同時設置
『公關攤位區』推廣花卉園藝,『活動區』則有花卉主題相關活動。


接下來,我們看看作品就好~








這個是  蜘  蛛  精  嗎?!    







這幅作品好美~ 但我在幫姍姍拍照時把她拍成千年樹妖了~
差點被她揍!!   趕緊補拍一張~




接下來參觀的是由林惠理(Elly Lin)女士的作品『花遊 (Floral Journey)』


上排中間小小的那一幅被姍姍取名叫做『冬蟲夏草』 




花瓣做成的項鍊好美喔~



這是大自然的房間~   不知道沙發坐起來舒不舒服~



紫色與藍色的花看起來真特別,但卻有一點像是染色的...



我們在爭艷館待了約五十分鐘,因為人潮一直往前走
所以想要挑個好角度拍攝每幅作品實在有點困難...有點像是亂拍一通了!!!
途中還有遇到詢問我怎麼使用像機的媽媽
因為她拿的相機跟我那天拿的是同一台,相機是我跟史東借來的~我跟它也不是很熟 
但被詢問的當下,我也只好硬著頭皮把她的相機接過來看能不能解決她的問題
沒想到瞎貓碰到死耗子~居然讓我給弄好了!!
可當場只有我跟姍姍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巧合啊~
意外的小插曲,讓我們的爭艷館之行多了點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