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13th又來到了!!!  
為了慶祝13周年,也為了好久不見的寶貝們~
我們這次相約台中見~


這次聚會的地點是上回其他人有去過的燒烤店
因為是走平價路線,相對的食材的等級也就比較低一些了......
基本上,不是很對我的味....所以就不把店名打出來了




結果,又巧遇以前同事~小Q!!!    巧到一個不行!!    
之前頂多是在彰化的夜市遇到,沒想到去台中吃飯也會遇到!!!!  

這是她的大兒子跟女兒


兒子小時候                         女兒小時候

轉眼不見,都長這麼大了!!!


這是她的老三,四個月大的小兒子    超~超~超超超可愛!!!  

他跟他哥哥長得好像喔!!!    也很乖,抱著時不哭不鬧的~    



把寶寶還給馬麻之後,我才又回來繼續吃!

這是我這天吃最多的食物,松阪豬跟大陸妹~ 我只覺得這兩樣好吃~



噹啷~是雯雯寶貝跟光光寶貝  

雯雯很常見面,因為都住在彰化市  
光光則是好久不見了,一年多了呢~   光光還是一樣熱情~good~


吃飽以後,原本打算去新光三越續攤的
結果一走出來到中港路上,我們就一致通過來這邊了...

是貴桑桑的哈根大司~

巧的是我前一天搭公車經過時還在想說不知道哪天才有機會來吃上一次!!!  



這是我點的"愛情海之舟"  

原先搭配的是巧克力草莓香草  
不過我把草莓換成巧克力巧酥了!! 好好吃~好好吃~



跟我貴桑桑又融得很快的冰來合照一張

謝謝阿貓的像機把我拍得這麼白~



這是阿貓跟妞妞,想想是阿貓隔比較久沒見吼~

妞因為率先騎了咘咘去新光然後才又被摳回來~
我們的冰快吃完時,她的還沒來~   所以伴她入鏡的只有水杯~




吃完冰,合照一張 
這次有好幾隻缺席喔~希望下次聚會都可以一起來~
寶貝蓉、牛牛還有小荳豬!!   聽到沒啊~



離開前跟門口的迎賓小熊合照一張
畢竟這麼高檔的店下次再來不知道是何時了~





雖然很久沒有好好的關注我們的神話了~
但我沒忘記自己還是公主的一員~
今年底JIN就會退伍了,接著是ANDY跟MINWOO
很快的,神話就會回歸了!
所以飄到別家的公主也要回歸囉~



第13年~神話快樂!公主快樂!




同場加映:
貼心雯雯準備的禮物!!   可都是橘色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