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大華麗回歸了~


盼啊拚的~  兩年終於過去了!!!


大大真的華麗回歸了~   看他都帥回來了   



最有魅力的文艾力    welcome home~



據說因為他退伍了,讓其他隻恨得牙癢癢的,所以他很高興...
這~果然是ET大大才會說的話



為了慶祝大大華麗回歸,所以我們也要聚ㄧ下
其實是因為有小七的點數,所以約了喝小星星跟吃烤雞   



這是我的寶貝們   




這是我們慶祝用的食物  整整兩隻烤雞  

因為很餓,所以一下子就光溜溜了~



這是妞妞準備的禮物    

側面一看就知道她最不愛我,所以JIN的帶最少來~
沒關係,我把每一疊高出的部分都搜刮回來了~


後來還去喝小星星,三個小鬼都喝星冰樂~  不怕冷就是了
只有我跟雯雯喝卡布奇諾~   不過因為剛剛狼吞虎嚥烤雞之後  其實也不太喝得下


這是雯雯送我的禮物   豬兔子耶~

我們家的李安雯最貼心了~ 



接下來~要換金萬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