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賀 宴會中心
地址: 彰化市四維路6915

電話:
04-7517788


2011/10/06更新: 已收攤 


其實打這篇文章前我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介紹這家餐廳
既然會讓我猶豫起來的,就表示說我的評論是不會太好的
但是,我就是忠實的把我們去用餐後的心得記錄下來
食記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的,所以看過就好~


我們事務所三不五時就會一起到外面用餐
所以也三不五時就在找新的餐廳,
這年頭消費高,所以我們常找吃到飽的餐廳
加上是平日用餐費用會低一點...所以會比較划算一些


先前吃過了不少家吃到飽的餐廳,
有火鍋當主餐的『鮮友火鍋』、排餐為主的『潘朵拉』、還有燒烤為主的『烤狀猿』
不過『加賀宴客中心』是沒有一種特定的主餐,但~什麼都吃得到喔!!!


先來看一下它的用餐空間,很寬敞很舒適、而且很明亮乾淨  




料理供應的也應有盡有~

(不過聽我姐說生魚片不是很新鮮....)




最特別的是這個...
每桌都有附好幾個小夾子,夾子上都有寫上桌號
當你想吃什麼是需要廚師再加以烹調的,就把夾子夾在料理樣品前的盤子上
等廚師烹調過後就會為你送上桌了!!!

下面這個雞排是我點的,但上桌後我發現它的份量還真不小
所以就跟我家小姐姐分著吃了~ 鐵板上除了很大塊的雞排外還有蛋跟洋蔥
我想跟夜市的等級算是差不多,但我記得好像沒有鐵板麵.......



接著其他熟食區,我只夾了這兩樣『炸蝦』跟『新加坡辣蟹』

『炸蝦』的話因為是炸起來放的,所以我們吃的時候已經是冷掉了
大家都知道這種東西就是要趁熱吃才好吃,所以有點扣分~
『新加坡辣蟹』的話,是我覺得這家店裡最好吃的東西了~
蟹殼很軟,蟹肉很多!!! 
我去夾的時候已經沒幾塊了,等補了新的上來~沒多久就又盤底朝天!!  
很熱門~我們這桌幾乎每人桌上都有一盤!!!


除此之外,似乎沒有啥好介紹的了.....
因為沒有一種特定的主餐,所以反而讓我們不知道要吃啥好....
我們這桌就只有我去叫了雞排而已....
而爸媽都說好像不知道該吃啥....




重點來了~以下才是我不是很想介紹這家餐廳的主因




喜歡這家餐廳的人不要看.....





我們出發前有先上網查過了,他們的網站上是說平日中午每人用餐是$298
想想還可以接受,所以就捨棄了『藍色緯度』這種比較高價位的餐廳
到了餐廳門口,也看到他們外頭懸掛的布條還是寫著$298
但是一進餐廳才知道現在不是了喔!! 已經改成平日中午每人用餐是$398 

我跟櫃台小姐說那你們外面的布條是寫$298耶,她回我說所以那個要拿下來了...
我姐姐也跟她說那你們網站上也是$298耶,她又說所以我們網站要更新了...
而且我們有在客人用餐前就先告知現在的價格......

她後來這些話實在讓我很不滿...
我們都已經來到你們餐廳了,對~我們還沒用餐前你就先告知價格變動了
可是,大部分的消費者都會想說既然都來了...那就用餐吧!
不然一群人的一時之間是要換到哪裡去吃啊...... (我媽就是這樣的心態)
但是這樣一頓下來加上服務費就讓我們多花了880元!!!!
如果我們一開始就知道這家餐廳的價格已經調漲的話,那我們根本連來都不會來....
我想除了我們,這段期間內也一定有其他客人是被他們要改還未更改的價格給"騙"來的....
或許我用到"騙"這個字眼是比較誇張....
他們可以說網站還要請專人更動所以需要時間,那餐廳外的布條呢?!
難道要選良辰吉日才可以拿下來嗎?!


所以我們對這家餐廳的評價極差,也不會想再來這邊用餐了....



PS. 事後再上他們的網站看,發現他們價格有更改了~
      為避免像我們這樣變成冤大頭,以後還是要先打電話問問看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