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廚房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18130

電話:
04-23207799
營業時間: AM09:00~PM10:00


這天,要把最後一張P好康用完了!   前陣子我總共買了四家不同店的P好康
最後,是這家
『喵喵廚房』

我買的好康訂單是

    
原價279元的午間套餐乙份,
                              內含:180元主餐+開胃菜+主廚湯+水果+40元甜點+飲料!

這樣的套餐我以139元購得的!!!


星期日那天因為比預定的晚了一些出發,所以到了這裡已經是12點10分了....
又為了找停車位繞了很久~~  要不是因為要把好康券用掉,還真的想找其他家了!!  
結果停好車、再走到店裡都已經過了12點半了...比我預約的時間還晚了半個小時!!
但出奇的是店家也沒有打電話找我.......



這些是店門口的佈置,還有戶外座位區
我在拍戶外座位區的時候剛好有一對情侶坐在裡頭
他們或許以為我在偷拍他們,男的還一直轉頭回來看我......
(當下很想對他喊說: 請你不要轉頭,我並不想拍到你的臉....)




這是一樓開放式的櫃台,佈置得很有鄉村風~  






這些放在櫃上的東西其實都可以用『集點卡』來換
在這邊消費滿一百元就送一點,集滿十點就送50元的飲品一杯或是一份小禮物
很貼心~ 因為有時候飲料並不是大家都想喝....





這些也都是店裡的一些擺飾品,我發現有好多時鐘  

杯水是要自己裝的喔!! 有幾片檸檬片在裡面,所以有淡淡的檸檬香   




還有還有,有幾台復古的電話    如果用復古模式來拍照很有意境





這是櫃檯上的一些擺設,我很喜歡吸管那張    很鮮豔,所以有歡樂的感覺~ 


當我拍完吸管那張照片然後得意的走回位子上,接著就是跟老爺獻寶
『我拍了一張很歡樂的照片     然後把相機遞給他看
接著,他就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說『這哪裡歡樂了?! 

當下我也有點三條線出來.....   這該怎麼解釋才好啊?!

我就說『因為很鮮豔啊~~~』

然後老爺才笑出來說這樣他就懂了...原來是鮮豔啊~~~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們的中餐了!!!!
因為訂位時有跟服務生說過我們是用好康券的,所以基本上就是選定價180元的主餐
如果想吃的主餐比較貴的話可以補差價就行了!!!


不過在menu上有註明
樂活套餐 (大部分都是180元的價格)『所有套餐均附開胃菜、主廚湯與飲料』
主廚特餐 (均為239元)『所有主廚特餐均附主廚湯、沙拉與開胃酒』



我點的是樂活套餐的 『椒麻雞腿飯』
老爺點的是主廚特餐的『法式香料牛奶雞肉鍋』 (所以補了59元的價差)
所以依照menu上的說明的話
那我們的餐桌上應該會有開胃菜*1 主廚湯*2  飲料*1 沙拉*1 開胃酒*1
再加上使用好康券,所以我們除了上述的這些以外,還會多了甜品*2跟水果*2


接下來,是我們桌上所有的食物~


老爺的『沙拉』跟我的『主廚湯』    (主廚湯只有一份)





這也是老爺的『開胃酒』  不過依照他喝完後還可以走直線看來,酒精濃度應該不高~






接著是我的主餐『椒麻雞腿飯』上場~


其實這份椒麻雞讓我有點失望...但或許是因為我已經吃習慣了『茶棧』的椒麻雞了 
所以對於其他口味的椒麻雞我都覺得好像這不是椒麻雞

再加上,一整隻雞腿只切成三塊,我覺得要咬的時候有點困難
夾起來的時候就已經好重了!!
如果可以切成小塊一點的應該會更好入口也更好吃才對!!!



這是老爺的『法式香料牛奶雞肉鍋』  賣相看起來挺不佳的  


但這鍋我給的評價卻超高,湯好喝!!!! 
聞起來有濃濃的牛奶香,但喝起來像是大骨熬很久很濃郁的湯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流口水的感覺.....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奶鍋了!!!!  



再來是飲料,老爺選了『今日果汁-蔓越莓汁』,我選了最一般般的『紅茶』
是用可口可樂的曲線杯裝的,感覺有點奇異~~~




最後則是最棒的甜品了   『提拉米蘇』跟『烤布蕾』   還有水果....

這兩樣甜品都很好吃,感覺等級很高!!!
老爺還一直哇哇叫說提拉米蘇超好吃!!!       也一直說改天可以來這邊喝個下午茶


這頓吃起來,算是滿意的level
可是後來回來我又仔細研究了一下我買的好康券的內容跟店裡的menu
我發現怎麼怪怪的啊~~~~


好康券的內容是包含180元主餐+開胃菜+主廚湯+水果+40元甜點+飲料
不過~開胃菜+主廚湯+飲料是本來就包含在180元的主餐內的啦~
所以甜點加水果這兩樣東西,就加價99元!!!!
那甜點又寫著是40元...這樣的意思是說那兩片柳丁跟一顆番茄加起來要59元嗎?!  


怎麼算,都覺得這價格怪怪的.....
但,光衝著好吃的牛奶鍋,我覺得就值得推薦給大家了!!!!




最後,獻上我們用復古模式拍的照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



還有還有,當天二樓被古代牧羊犬給包圍了~~~
大概是狗友們的聚會吧~~ 超多隻大型犬從我們身邊走過   
因為有點害怕,所以我連上去上廁所都不敢...二樓的照片也就無從提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