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家眷們不算,都是我的20/28!!!!     



這是我們的國小同學會!!!      睽違五年的同學會唷~~~~~
今年,是我們認識的第二十年喔!!!!  




先來跟姿琳夫妻合照一張    
小時候,我們是死對頭!!! 她都考第一名,我都考第二名!!!!    
畢業的時候也是,她拿縣長獎畢業,我拿議長獎畢業的!!!!

(琇琇幫我們拍,結果也入鏡了.....)





再來是我們捲捲頭大集合
連老爺看我們照片時也說~ "你們髮型都好像喔!!!!"   

拍完之後大家就說~ "ㄟ~我的瀏海分開了耶...."
同樣的髮型就會說同樣的話    




這張....是她們正常版的合照   




 
這張....是我叫她們裝鬼臉的合照 哇哈哈哈~我真的覺得這張超可愛的啦!!!!   






大均筱鈞感情很好喔~~~~~~

(琇琇筱鈞很有默契的一起拍了這張很可愛的照片,可愛是我家老爺說的   )




再來再來,這邊這幾位....今天都沒有聊到       坐太遠了啦~~~~





戴上的眼鏡,重溫戴眼鏡的歲月~~~~





老師來了,抱著小莉晃啊晃的~~~   晃的小莉爸媽尖叫了!!!!   





我們這一桌,今天合作得很愉快!!!   





其實,佳小燕曾經也跟思勻一樣有過磨菇頭啊!!!  





如果我們的大合照也像這張這樣集合起來拍就好了~~

這張應該是筱鈞拍的吧~  不得不說他跟我的相機應該挺投緣的   
他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清晰!!!   手不抖喔!!!!




和老師來一張~~
老師一開始認不出我,後來說我的臉圓很多     我說是啊~~~
老師看了老爺的照片,說他一定很愛你吼~      我說是啊~~~





這張的笑容都很甜,我喜翻~~~~





要走前再來一張,我今天的臉紅得像猴屁股一樣!!  
不是我害羞,實在是餐廳裡太溫暖,太熱了啦!!!!!




今天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這是我們睽違五年的同學會
聊了好多好多的過去,

小時候迷戀過哪個偶像?!
是孫耀威?! 還是金城武?! 林志穎?! 還是L.A.BOYZ?!
不變的是劉天王還是那麼帥!!!!   


小時候的髮型...   星期一是馬尾加辮子   星期二是包頭 星期三是公主頭


小時候跳的舞...   你是小矮人還是花?!   你是阿拉伯還是老鼠?!    你是春還是飢餓三十?!

小時候的學長...   都~好~帥~喔!!!   
三年級的我們總覺得,六年級的學長好帥,學姐好高好漂釀好有氣質
等我們六年級,應該也會變成那樣吧!!!
但是,我們六年級時,還是小毛頭啊~~     腿沒有變長,氣質也沒有出現......



同班四年,我們擁有好多回憶
同學會,就是把以前的回憶再翻箱倒櫃的倒出來讓大家笑一笑



有老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