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曬太陽...

這幾天上班時看向窗外,陽光大得好像很溫暖,

我想要出去曬曬太陽~ 我想那會是很舒服的感覺


***


我想要看星星演唱會

好不容易盼到他要來台灣了,好想去

如果這次票房不好,我想其他OPPA也不會來了吧


***


我想要老天睜開眼睛

不該是這樣的結果啊?  祢搞錯了吧?!

如果人生就像一場楚門秀

所有的人來人往都是祢精心寫出的劇本

而祢只是等著看我們會有什麼反應

我相信祢看到了...這是我不能承受的打擊

拜託祢,別這麼殘忍好嗎?!

不該是這樣的結果的...絕對不該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