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08年的第一篇
還是不能免俗的一定要用junjin的口頭禪起個頭啊 



今天的實戰有個單元  叫"牛郎織女"
就是男女雙方各站在一角  然後身上綁著很緊的橡皮筋
哨音一響就要努力奔向對方直到抱在一起為止



一開始 就是我喜歡的junjin
junjin對他的女伴說"你只要往前一點點就好 哥會過去..."
而女伴回他說"不行 這樣哥會太辛苦 我也會盡全力的..."
嗯~~很連續劇的對話
(如果junjin的對話對象是我那有多好!!  )

哨音一響   junjin很奮力的往前衝
而他的女伴似乎也盡了全力
就在快牽到手的時候  因為橡皮筋的拉力 女伴被拉了回去
而此時的字幕跑出"奔向他 她還太脆弱了



其實這一幕我看過很多次了
不過每次看到 都還是有股震撼
如果我很愛一個人 那我有什麼本錢可以奔到他身邊
甚至是留在他身邊
我的努力...夠了嗎???
我想 以過去的我來說 是不夠吧!
所以 自以為苦心經營了六年的感情  還是這麼輕易付之ㄧ炬


突然有個想法
不管...未來的Mr. Right是誰?  何時出現?
從現在開始我都要為他好好努力
我知道我的Mr. Right會是一個很愛我 也會為我很努力的人
那麼...我也要為他更努力
努力讓自己 可以奔向他
可以...有留在他身邊的本錢......



那...可不可以給我一個junjinMr. Right啊???  
2008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