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 
彰化出發 → 台南火車站 → 松興租車 → 朝代大飯店check in → 阿憨鹹粥 50嵐四季春 → 依蕾特布丁(&不老莊香腸) 周式蝦捲 →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 → 安平小七 安平老街 → 永泰興蜜餞 → 老街漫遊 → 安平天后宮 → 茂記豆花 → 東興洋行 → 台鹽日式宿舍 → 安平樹屋 → 德記洋行 → 得意蝦餅 → 瑞比冰淇淋 → 回飯店小休→ 赤崁棺材板→ 福記肉圓 → 海安路藝術街 → 接ZOE → 花園夜市→ 回飯店休息   晚安府城


這是我們『第一個也是唯二』進入需要門票的古蹟   



不過我們也是用觀光護照的古蹟入門券進來的,所以沒有花錢喔~



我記得....是因為看了瑱瑱的BLOG,才會覺得『樹屋』是大家都會喜歡的地方.....
所以,我就堅持說,我們一定要來這邊



但是,來了之後.....才知道.........我們這群....





沒  有  很  喜  歡  古  蹟.......




而且,因為樹屋是一棟被老樹給纏繞的老房子
就像下面這些圖一樣....



對瑱瑱來說,這是一個很有『靈氣』的地方  
可是對Gina跟姍姍來說....她們覺得這個地方.....有淡薄的恐怖......
所以這時我有點後悔為什麼捨棄了『安平古堡』而選擇這邊呢......



雖然我還是玩得挺開心的
我覺得這裡的場景還挺適合拍外拍麻豆照的   


繼續我們在平溪未完的名謀夢 





惟一一個我們三個人都很舒服的地方在這
還是『安平樹屋』的一部分啦
不過在這邊曬不到太陽,風又超涼!!   很舒服~




樹屋外有一個菊色的建築物,裡頭就是一些在介紹安平的設備
但這也是一個很好拍照的點   因為菊色的底色還挺搶眼的

我在拍照時還有一個阿六仔對著我說『你在罰站啊?!』  我:
而姍姍這張我還是覺得拍得很棒  姍姍很適合跳躍



雖然不是那麼喜歡這邊,但還是要在門口跟『安平樹屋』合照一下






而這個角度,好有國外的感覺 





結束樹屋的探險,我們往旁邊的『德記洋行』移動
其實這算是同一區,因為出口只有一個
也就是說一張門票可以參觀兩個地方   挺物超所值的






這棵樹,好像一頂『西瓜皮』  
而中間的雲好像水波喔~





其實『德記洋行』也是『台灣開拓史料蠟像館』
裡面有些蠟像記錄著開拓台灣的過程




但是,對我們來說,這只是個很不錯的拍照地點而已....
因為...對歷史沒有很有興趣嘛~   而且我其實不是很喜歡蠟像耶......




不過這棟建築物是真的很有拍照的fu






每個角落拍起來好像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我好詩情畫意啊~)













這棵松樹很特別,它好傾斜    我們後來才發現有支架撐著!!!
(水波雲還在耶~)






最後,為大家呈現
要拍好照片,就是要這樣拍啦~     給姍姍拍拍手~





然後,我還一直在研究,這路燈上的圖案到底是什麼啊?! 





哪裡拍


安平樹屋&德記洋行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94
電話:
06-3913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