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跟柯柯聊天,因為她很忙~

怕吵到她,沒辦法專心工作,會更晚下班

但是今天要下班前,拿東西去船務那邊順便跟柯柯聊幾句

柯柯看著我一會兒,居然說...

"你沒戴眼鏡啊,你整個臉看起來...


(我心想,看起來怎樣怎樣!!???   好緊張好緊張!! )

柯柯繼續說了...

"整個臉看起來很像小孩子耶...."

"然後啊,一點殺傷力都沒有耶......."



ㄜ...這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先前有人說,我看起來年紀很小是因為我戴了膠框眼鏡

所以我還想說,那不戴眼鏡會不會變老了啊?

結果...還是像小孩子啊~~~~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