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正事忙完了...剛好老爺的大學同學到台中遊玩  所以要小聚一下
同學們沒有吃中餐,所以碰面時才下午三點多快四點...大家已經餓到快要抓狂的地步
加上我中午也沒吃中餐!!!    所以老爺車上載了四個快餓扁的女人....
我想他很清楚如果不趕快找家餐廳.....他的下場應該會很慘吧!!!!  


因為同學們沒有特定想吃什麼   只有一個說想吃『很大塊的肉』
我們也沒有個目標,所以就開往公益路那邊尋寶了
路上一邊在討論到底等等該吃什麼好?!   但是始終沒有一個結論
但是繼續找下去的話,老爺應該會被大卸八塊吧!  
所以看到了一家壽喜燒,我們打算就吃它了!!!





沒想到停好車之後卻發現那家壽喜燒,在下午四點.....








就客滿了!!!

















台中人....是把這樣的食物拿來當下午茶吃的嗎?!





既然車子都停好了,那我們只好步行在公益路上找其他吃的


但是,真的餓壞了餓壞了餓壞了餓壞了餓壞了餓壞了餓壞了餓壞了餓壞了餓壞了....


所以,一看到這家『赤鬼-炙燒牛排』想說有大塊肉 而且馬上就有位子坐
當然二話不說就是它了!!!!





一進餐廳,我們又嚇壞了!!!


整間都是人耶!!!!!!!!!!










台中人,真的把這樣的食物拿來當下午茶嗎?! 







坐定位後我們開始快速點餐
這間餐廳只有提供七種排餐跟兩種附飯的排餐
價位普遍在150-300間   只有腓力牛排-12盎司的高達430元而已
在台中來說算是很平價的餐廳


我覺得最特別的地方是,排餐附的蛋品不是打在鐵板上的
而是有『蒸蛋』跟『半熟蛋』可以選擇
蒸蛋口感還可以,不過裡面完全沒有一般蒸蛋會出現的配菜,像是魚板、蛤蠣那些的
而半熟蛋我問老爺的感想,他是回我說挺好吃的
不過以他那麼喜歡半熟蛋的人來說,要吃到不好吃的半熟蛋應該很難.......





點好餐,我們就去拿沙拉吧了
說是沙拉吧其實也不是,因為只有提供兩種湯品-玉米濃湯羅宋湯
還有四樣小菜,以及飲料而已
也難怪它的價格會這麼平價了!!!






再過一下子,我們的主菜就上來了





不過....................



大家一致覺得..........................




不好吃!!!






因為我不能吃牛,所以我只有嚐到自己的豬排跟老爺點的雞排
我的豬排好硬,切的時候就很常切不下去。 雖然店家還在桌子旁邊擺了一張告示說『刀子很利!』
可是我們都覺得刀子並不利啊!!   因為真的很難切........
而且醬汁只有黑胡椒醬義大利肉醬可以選擇
如果你跟服務生說『不要吃辣』,那他就會直接幫你選義大利肉醬
但是吃排餐加義大利肉醬.............真的很奇怪啊~ 


而老爺的雞排還不錯吃,因為有沾了照燒醬   不會太乾



我們一面吃一面懷疑......為什麼.........這家店客人這麼多....



我們............真的都沒有很喜歡啊~~~~~~~~~~~~~~~~~~~~


這次,真的有踩到地雷的感覺了......


我給它的評價比德仕堡還低.....








赤鬼-炙燒牛排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
632  (公益路口) 
電話: 04-23205157
營業時間: 
AM11:00~PM12:00 



★   延伸閱讀  


                       07。08《食》彰化。德仕堡牛排館

            04。27《食》彰化人的記憶,慶豐牛排

              02。09《食》格格吃大象

              09。06《食》連續吃大餐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