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拖稿拖很久的輕食餐廳『白水尼克』   
都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
好啦,我承認我本來想偷偷跳過的.......





這是月初跟佳小燕去三義看桐花時,回程在台中吃的
是我們無意間發現的餐廳,近年來輕食餐廳當道啊~



進到店裡時,一樓呈現客滿的狀態,所以我們直接往樓梯走過去了
到了二樓發現位子都不是我們喜歡的,所以又往三樓走了~
三樓的客人比較少,所以也清幽了點...找了我們喜歡的位子就坐下點餐啦~




幫我們點餐的是一個很可愛的服務生
很容易就跟客人打成一片,聊開來~
但是她很害羞,所以不肯讓佳小燕拍張照



我們簡單的點了餐點,凡點主餐再加100元就可以升級成套餐
套餐有濃湯或沙拉,再加一杯80元內的飲料  (超過補差額)
濃湯好喝,很濃郁~

而加送的洋芋片是因為佳小燕點的主餐裡有洋芋片   但是卻很碎  
所以那個很可愛的服務生就請樓下廚房再送一份完整點的洋芋片來~   很貼心~






左邊的鮮奶茶是佳小燕點的,右邊的凍飲檸檬紅茶是我點的
我的紅茶可是加入一整顆的新鮮檸檬喔~   要多酸?!  請自己用力戳,把檸檬汁戳出來~ 




接下來,就是主餐了

煙燻鮭魚是生的喔!!!         所以我不敢吃~     不過佳小燕說吃起來還好~不會恐怖
下面有"比較"碎的洋芋片~   但其實也還好啊~
不過比一般市面上袋裝的洋芋片還硬,所以我們兩個老人的接受度不太高


而底下的特調鮪魚三明治是我點的,看得出來食材很豐富吧~
不只有鮪魚,還有蛋沙拉跟火腿及生菜   非常非常豐富!!!!!
但是豐富的下場就是我吃不完然後打包帶回家~  
不過打包回家之後,傍晚拿起來吃還是很美味喔!   




三樓還有戶外用餐空間,不過那天太陽很大 所以我們只有出去拍拍照而已  


如果在人少的時候來,這會是一家可以很悠閒的看書上網的餐廳~
餐點也都很健康輕食~  很推薦!!!



只是我不太了解它的名字.....它叫『白水尼克』
英文卻叫『The Naked Cafe』




『Naked』裸體的意思耶...............





這........






白水尼克。輕料理飲食空間
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8
TEL: 04-23016599





★   延伸閱讀   

                       04。10《食》布朗熊brunch
   
                   05。22《食》Forro。呼嚕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