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評價: 



這陣子好多愛情小品上映~   多到有點誇張的地步~
不過,不是女主角我不喜歡,就是男主角我不喜歡~ 



本來想要看名牌冤家,可是還沒看就下檔了~
想到很久沒有跟我的19/27一起看電影了    (19/27~看我多愛妳  )
也剛好這部片的男女主角我都喜歡,  所以就是它囉~



在等19/27之前我先買票了,想也知道位子一定會很爛~
反正我在彰化看電影很少很少可以買到好位子的票
不過我們還是自己換位子了,因為看的人真的不多。
這一換也換到了最好的位子,哈~該說我們幸運嗎?!  



這部片看完,我跟19/27的感想都是       "沒有想像中好看"




珍妮佛安妮斯頓就不用說了,她一向擅長愛情小品這類的電影
而看過傑瑞德巴特勒演的男女生了沒也覺得他挺適合這類的電影
不過,怎麼這部片擦出來的火花沒有很多呢?!
要說好笑其實也沒很好笑....
要說劇情緊張也沒有很緊張.....






阿珍騎三輪車這幕是我覺得最好笑的一段   




原諒我寫不出什麼東西來~
真的覺得可以提的不多~




需不需要進戲院看,我個人是覺得不用.....
屬於愛情小品中的小小品....
所以,是可以等二輪片或是等電視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