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確來說是明晚
因為是8號的凌晨三點就要從家裡出發了
剛剛終於把行李整理完了...
不過以我東漏西漏的個性
還是一直擔心是不是還少帶了什麼...



一直找不到去年夏天買的白外套
房間就這麼丁點大 是會丟到哪裡去?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希望不是遺漏在誰家了
如果是的話,那...幫我丟掉了吧......



一個朋友感情出了點問題
所以我陪了她傍晚到晚上的時間
其實,明明就很清楚不會那麼輕易分手
其實,你自己也清楚
不知道你自己有沒有發現,當你接到他電話時
整個人都亮起來了...好像又活過來了一樣
雖然嘴裡說著要斷乾淨,
但...斷得乾淨嗎?  我想妳比誰都清楚...




我ㄧ向不介入別人感情太多
頂多罵幾句這個死男人而已
畢竟 每對談感情的方法都不一樣
而且每個人可接受的程度也都不一樣
我認為不可以接受的,也許你覺得還ok
其實我們也都很清楚

男人有些錯,都是我們自己寵出來的

我自己就是個活生生還血淋淋的例子
但如果目前的情況是你可以接受的
那我想我的角色也就不用再說些什麼




只是,如果明知道繼續下去再過幾年也一樣的話
那耗到三十歲...是有意義的嗎?
套一句Q怡的話"只有你自己有鑰匙"



無論如何,希望我從新加坡回來要拿禮物給你時
你是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