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NO.217 越南 snet by 妮妮 

話說,妮妮6/9去越南出差
我千交代萬叮嚀要給我寄張明信片 因為我的收集裡還沒出現越南的
結果她6/13回來   過幾天就問我收到沒?
沒有?!  還沒到!!!    
先前去德國寄回來的超快的啊  明明越南就比較近卻還沒到

結果我們倆就一邊擔心還一邊給自己打氣  一。定。會。到!!!!


然後...妮妮還忘記拍明信片起來留底
只給我明信片上面的VIEW的照片
 
哈哈哈,很越南~~~~


就在我快要放棄時
沒想到今天它終於是到了!! 

妮妮在明信片上面寫說
越南的紀念品都不好看 所以寄明信片是最好的選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