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的主角~~~阿羅丁!!! 
他終於回來了...應該是說我們終於見到他了
其實他也回來快10天了





以前邱先生放假回來 大家就在約在民雄玩
現在回民雄不方便了 所以就找個地方玩
經投票表決後決定行程
內灣-六福村-不知名地點住宿-石門水庫
整個感覺很妙的行程
不過重點是可以看看阿羅丁
真的是超久不見了






這一跳...把我們的年輕都再跳回來了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開心嗎?
還有一個吐舌頭捏

原本只打算喝喝飲料的我們
禁不起店內香噴噴的餐點
所以點了三份餐點  兩人吃ㄧ份
才會有這張照片...我們都是一半

阿羅丁用手扒雞的手套拿玉米吃 

我硬是逼迫大家要蹲下拍野餐盒...
看出阿羅丁的無奈嗎?? 


政邑的願望是have girl friend"s"
淑真學姐:"居然還加S!? 可以再過分一點  "

我還逼迫阿羅丁要寫張明信片給我
署名"東引戰士"...真是帥氣!!!




********************************************
接著我們來到了內灣
我跟內灣其實小熟了
不過學長們還是第一次來






內灣吊橋一定要來一張的啊
走過去又走回來
道怕了!!  呵呵呵 

吃野薑花粽...這也是我第一吃
還真的很好吃耶~~
(政邑在耍帥...他故意看遠方)

車站也要來一張
之前聽說內灣火車已經停駛了
但是怎麼又看到有火車呢?? 
真是怪了

戲院也來一張





就離開內灣了~~~
其實內灣逛得還好
不過我們聚在一起  重的是人而不是地點 






天很藍...雲很清
我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