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賺大錢....
可是我並不想天天加班.......

上個星期天天七點半過後才能下班
每天都要工作10個小時以上這是怎樣....




還好週末到了  
久違的小一 
哈哈哈 台北 我來了  



到了台北車站 又把阿羅丁劫走了 
過一會  小一出現了
一點變都沒有    還是瘦子一個...比我更像學生
陸續見了達叔 跟龍哥

哇哈哈哈
還去吃了聽說是很好吃的排骨飯
在一家看起來像歌舞廳的餐廳吃飯
整個感覺只有妙而已
到之前一直覺得龍哥騙人.........
到了之後 還是覺得龍哥騙人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還去逛了湖口老街 
還去苗栗看海....


我真是幸福...
可以一直出去玩
哇哈哈哈


接下來要往南部去了
還沒去找哥....(現在太胖了 不好意思去.....)
還要去找小黑   畢典沒聊到  可惜可惜 

這是目前的行程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