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96.JPG

這小子從上學教了cereal之後,外出早餐都要吃這個!! 

 

第四晚的飯店感覺等級比較高,所以早餐也豐盛多了!!

不過我還是忘記要拍我的早餐,只拍了咖啡要給老公交代的!!

IMG_5697.jpg

吃完早餐我們就直奔機場了,

吃早餐時阿公有跟台灣領隊反應浴室的問題,但領隊問其他團員卻都沒問題...

(就是只有我們的房間有問題就對了...) 

算了,反正是要回家了!! 

 

然後,來韓國五天,終於讓我看到他們了!!! 

IMG_5706.JPG

我的神話!!  我的SHINHWA!!  我的愛人JUNJIN!!

IMG_5707.JPG

好吧~我覺得沒那麼遺憾了!!!

IMG_5709.JPG

 

韓國辦理退稅跟當初在義大利感覺有點像,都頗麻煩跟浪費時間,

不過台灣領隊會帶著我們辦理,是不用像無頭蒼蠅一樣自己摸索,

讓阿公小孩跟親友們先走,我辦完退稅再跟上, 

IMG_5710.JPG

途中看到熊大,一旁還有拍照機,看來是可以免費現拍現印的,

IMG_5712.JPG

親友有幫孩子們拍照,

IMG_5713.jpg

然後我退完稅又買了棒棒糖給他們吃,

IMG_5716.JPG

上機前又吃了甜甜圈,一整個就是不想吃飛機餐的節奏啊!!

IMG_5719.JPG

上機後,這小子睡著了...

IMG_5722.JPG

但沒多久就醒,起來玩空姐送的玩具,拿到的是面具,他很開心!!

IMG_5723.jpg

回程終於記得要拍我的水果餐了,

我真的很厭惡飛機餐啊,所以點水果餐是首選!!

所以我也不會強迫小孩一定要吃飛機餐,因為兒童餐看起來也不是太美味... 

IMG_5724.jpg

 

最後是我這趟旅程的戰利品,右上角那就是被迫購買的人蔘產品... (好久沒放戰利品照了!!)

IMG_5728.JPG

我不僅帶了香蕉牛奶回來,其他口味的也都帶了!!

IMG_5729.jpg

台灣領隊跟我說這是近期剛出的新口味-桑葚,一定要買的啊!!

結果有效期限很短,全部16瓶最後喝不完還請同事幫忙喝, 

IMG_5730.JPG

這張照片是給老公交作業的,我實實在在地喝了四天咖啡跟三天酒......

(我會喝,只是沒那麼愛好嗎...) 

IMG_5731.JPG

這手機吊飾是在機場看到,立馬買下來的,完完全全適合拿來送人啊!!

雖然超難喝,可是我愛人JUNJIN很愛!  所以帶回來當紀念品我覺得很棒!!

IMG_5768.JPG

這套是在明洞買的,很可愛,但..不便宜......反正這趟沒買什麼,看著可愛就買了!!

IMG_5769.jpg

然後這兩件是在南山塔那邊買的,顏色是他們自己選的,標準的紅男綠女啊!! 

IMG_6972.JPG  

 

韓國行結束到現在兩個多月了,相片書完成了,現在網誌也要完成了,

我對韓國印象好嗎?  我覺得還不錯...只是購物行程毀了一些...但誰叫我們要跟團...

如果有下次,希望可以去自助,韓國的櫻花也很漂亮,我還有不少的韓元要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