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沒有太多的時間  所以只能寫一篇綜合生活

最近都住在醫院 然後早上直接去上班

這還是長這麼大(老?)第一次住在醫院裡

嗯~不開心的就別多說了  我知道大家都會爲我們加油吼~



***

上週看了戀愛巴士

同時兩個男生對小桃(上圖)有了喜歡的感覺

但是小桃明顯就是喜歡其中一個

就在另一個努力爲她打工賺零用錢買喜歡的香水之後

她決心跟自己喜歡的對象告白!

當然最後是...  所以才有這張照片囉~~~

那種因為不希望自己不喜歡的對象一直付出

所以更要爲了自己的愛勇往直前

這樣的愛好勇敢  



***
昨天硬是被協理拱做披薩

其實上一次做應該是在高中時吧

想說都要離職了 也沒啥工作了 就硬著頭皮做吧


吐司先抹一層番茄醬

加上洋蔥 青椒 小番茄 鳳梨 磨菇 培根



最後鋪上滿滿的乳酪絲 


要進烤箱囉~~~期待期待!!


乳酪絲融化了耶~~~


烤好了~~~還真是不錯美味呢~~~

大家都吃得好開心~~我也很開心


結果是今天又做了義大利麵

我真是江郎才盡了我....


***
周一請假時 也把另一個豆腐人完成了


是尹恩惠豆腐人!!!

很久以前跟魯喜說好要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但是我拖好久~~~

終於完成囉~~~

當天也寄出給魯喜了  他收到後說笑翻了  真傷我的心...



JIN在一起 哈~挺不錯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