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多就被媽叫醒...
因為今天要考駕照了...

結果...才換衣服到一半
就下大雨了....
有沒有這麼衰...
天氣變冷就算了 還下大雨....

賀啦賀啦...老天爺你是故意的我知道

一路騎到鹿港去
雨一會兒大  一會兒小
就是沒停過

唉...冷到爆冷到爆

輪到我了...
直線...嗯~沒問題
怎麼一到上坡...警鈴就響了
16分沒了......
接下來要很小心才可以...

好啦 廢話了一堆
重點是...姐姐我考.過.了!!!
哇哈哈~~我過了我過了...
不過考過是一回事...
真正敢上路又是另一回事...
下回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