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過年的...不該再提這些過往的事

但是,又覺得有點小感嘆...


今天在跟媽媽聊天,講到了方向感認路的話題

脫口而出講到前男友...

沒想到,媽媽居然開口問了當初分手的原因

媽媽從來不跟我討論男朋友的事情,以前是、現在也是

我有點驚訝,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只是淡淡的說了句"他嫌我不夠好..."

我有發現到媽媽的反應,她十分不解她女兒哪裡不夠好

哪裡付出不夠?

我又接著說"他一直嫌我太胖..."

這句話一出口,雖然媽媽坐在我對面,我都可以感受到她的怒氣了

"我都沒在嫌你,他是在嫌你什麼?!"

媽媽說,看我們走了這些年,怎麼就這麼斷了?

她很不解,也以為是家裡的情形及哥哥當初的病

才讓對方因此拋棄我。

我才知道,對於我上一段失敗的感情,

在不清楚事情的真相前,媽媽是很自責的。

我很難過,讓她有這樣的感覺。

問題不是在這,而是我找錯人了。

因為是錯的人,所以才沒一個好的結果。


****

真想奉勸所有男性同胞們,請好好珍惜你身邊的女孩

每個女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

在你要傷害她前,請先想想人家父母的感覺

你不是只傷害了一個愛你的人,也連帶傷了人家父母的心

女孩子也是一樣,在你要賦予對方傷害你的權力前

也請想想,家裡的老父母是怎麼呵護你長大

你怎麼可以不珍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