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每天都跟新的一樣公主】
除了記恨以外,射手女有著奇差無比的記性,
因為對很多事情漫不經心,因此常常每天都跟新的一樣,
很多問題就會從昨天留到今天在留到明天去,永遠重蹈覆轍不自知。

教主建議射手公主,如果想要幸福,就要用心去記住,
今日的問題今日解決,明天就可以快快樂樂迎接真正的新生喔!



*****************************************************

才怪 我記性很好
但正忘記一些事情中!!


今天下午聊過以後...
我突然覺得  一切一切都可以放下了
everything~



很多事情 其實 一點也沒有繼續放在心中的意義了
我哭了一下午  現在眼睛好酸......
五點多還睡著...
但是醒來後 我突然覺得
我可以有一個新的人生了



之前在意的一切  一下子都空掉了
有點不清楚怎麼會導致這樣的感覺
不過  輕鬆不少


原來...我沒有那麼愛
原來...我也沒有那麼恨
淡淡的...就要結束了
一切一切的感情
愛戀  捨不得  習慣 
全部全部   都放下了


也許之前 只是不敢承認自己並沒有那麼難過
也許之前  只是不想承認自己並沒有那麼難釋懷
也許...
隨便啦 都不重要了


我的人生正輝煌耶
昨天還跟EVE說不想那麼快交男朋友
還有很多事想要做
明年要去打工旅行了  去澳洲一年
體驗不同的人生


想想還真興奮  
It's my own life~
It's belong to myself~
No one could judge for me, including you~
I couldn't judge your life, too.
Since you choose this life for yourself.
Please~be strong! Just for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