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說就是裝肖維就對了...

今天早上還跟楊大師在橋接送地點

結果快中午南西就來跟我說,這次我不用過去了...

南西說她很難過,因為沒我在她會很無聊

J則是沒任何反應...但我想他應該是高興的

這樣他就不用住別墅區,可以跟天使一起住了

那我高不高興呢?

有一點點難過是真的...我都準備好要過去的心情了

想著要買什麼當禮物給大陸的朋友啊~

要帶給小康兩份禮物呢~  要買玉珍齋給大家吃啊~

週末要叫天使帶我們去爬山啊~

我想念曾蓉,想念岩亮啊~~~~

結果...不用去了...


好啦~這樣也好~~~

下周末跟阿巧、小奈的約會就不用取消啦~~~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沒有取消訂位

下星期~希臘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