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BODY說我寫的明信片很官腔?   會嗎?! 

那幾個收過很多的來評評理喔 

Q怡、阿巧(問過了)、阿堯、郭、黃魯喜...還有公主們...

不過寫給公主們都比較熱情...哈 

與我平常的調調不一樣,所以不能渾為一談啦!

吼,寫明信片是很神聖的任務耶...

巧說,我的明信片比較不口語化、比較像敘述一段散文...(散文?!)

龍哥說,我寫了"與你分享此刻的心情"是敗筆...

其實...我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哈~

不過,我喜歡自己分享當下的感覺

我本來就是這麼官腔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