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是從別人部落格看來的

但是我忘記是誰的部落格了,不然我一定會打上他的名字!!


讓愛闔眼瞑目,是我們能給最終的風度!


為了週末的聚會,又跟龍哥聊到那個禁忌的話題

那個每次都讓J笑說是佛地魔的人......

很多事,我還在學習當中...

包括"原諒"

原諒別人,也原諒我自己......

這一年,發生很多事...也學會很多事

若是學生時代,或是剛出社會那一年

是絕對想像不到我的2008年是這樣過的

潔說"你比以前更圓融、成熟"

對,我成長了...有些人、有些事逼得我不得不成長

但是,現在談原諒,還是太沉重......

我真的還在學...我還需要很多時間

不是一年用一個月抵,半年就可以過去這麼簡單的

現階段,我只希望可以平靜的過我的生活就好

三不五時與老朋友聚會......

有公主陪在我身邊......

然後有新的朋友......

現在的生活,是你的選擇,無論是好是壞

當初,也是你逼我接受這樣的選擇

現在,我唯一可以給的風度,就是希望你一切安好






其他的,都還太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