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很喜歡的科隆大教堂『DOM』的明信片    是妮妮從科隆寄回來的  



不知不覺.....與它見面都是兩年前的事了   
不過,第一眼見到它的那種震撼    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同年的十月我家老爺也去同個地方出差,我們在同一年與『DOM』見面
(雖然那時還不是我家老爺.....)
不過他那次的出差比較好命,住了四星的飯店去波昂玩了一天  




所以,他是從科隆『波昂的明信片』給我的  

雖然圖片是波昂的街景,不過這還是從科隆寄出的!!!    




而我自己在科隆街頭,也被副理拍過這樣一張照片
我想,這是我那趟旅行最愛的一張照片

看樣子很像在精挑細選,但其實我用非常快的速度抽了非常多張的明信片
然後就走進店裡付錢了   





這是我從科隆寄給自己的第一張明信片,也是我收集中的第一百張!!!  




101,還是我從科隆寄回來的!!!!  







打到這,好像不知道重點是什麼
不過,我真的很想念『DOM
希望有一天,還可以再跟它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