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一切都不順............


悶悶悶~~~~

紅姐整天擺臭臉
還去勞駕主管把她的工作丟給我
你難道不知道 我就坐在你旁邊嗎???   你在講電話 我都聽得到ㄚ 
真是莫名其妙
三字經 其實很想出口....
就是會有那種不由自主想吐出那三個字的衝動

***********************************************************************

沒啥精神...
常睡不好.......
因為最重要的事...是呈現無解狀態
我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我不知道...該怎麼找回當初的enthusiasm
我不知道...怎麼會走到這樣的地步

是不是要我放手  你才會開心
是不是要我離開 你才會懂得珍惜
是不是要我不愛你了   你才會後悔

無知 幼稚 不知足
是要到哪一天
你才會知道 這三個形容詞  
是該用在誰身上

**********************************
來一首歌吧.......

許紹洋的

深夜  一個人  對著窗發呆
回憶在  無聲中醒來
曾經在迷惘之中追尋著未來
一路握你的手不放開
人海中  你和我  失去了聯絡
際遇的  安排誰會懂
愛情總在無心中  悄然的錯過
我知道這不是誰的錯
別問我  記憶多沉重
無人可說的痛  會讓我覺得更脆弱

我的夢正精采  為什麼卻感到  莫名寂寞無奈
找到渴望的未來 卻只想念你給的愛
仰望滿天星海  會不會你也在遙遠地方同樣感慨
心中吶喊著獨白  我只希望你 還在

***************************************************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不過  
我一直抱持著
不希望  你將來發生像這首歌這樣的事
所以我堅持.......

但是 如果我的堅持
是會讓我們都過得不快樂

親愛的
請你相信...
這並不是我的本意
我只是眷戀
眷戀著你的溫暖
眷戀著你的擁抱
眷戀著你的大手
眷戀著你睡著的樣子
眷戀著你的笑容
眷戀著你的保護
眷戀著你的親吻
眷戀著你的......愛    你曾經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