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照片還是別放太恐怖的好....)


***
***

一如往常,這不是影評...只是我的心得,所以雜亂無章

為什麼要看這部電影?  I have no idea~~~

認真回想起來,應該是小丑...

不是因為希斯萊傑帥

也不是因為希斯萊傑屬掉了  (默哀...)

而是...希斯萊傑演得太入神了吧!

我的天吶...光是劇照上的小丑 就讓我毛骨悚然了



然後,進了電影院看預告片時,又看到這一幕

齁~~只有恐怖而已(這句要用台語說才有FU~...)

小丑微低著頭翻著白眼,拍著手...

齁齁齁~~~精恐怖!!!!

小丑,是個很苦情的角色吧

但是他沒有選擇的必須一直帶著微笑

劇中他兩度解釋為什麼他的臉會變這樣,都跟家人有關

小丑,應該是一個很渴望溫暖、渴望被注目的吧!?

不過,這個小丑...真的是瘋子...

話說,希斯萊傑真的演得很好  雖然我不知道哪些畫面已經不是他了

不過,比起第一集的老傑  小傑比較對我的味!!!


***
再者,BATMAN好帥...

克立斯汀。貝爾好帥


第一代是米高基頓;

第二代還是他;

第三代是方基墨;

第四代是喬治克魯尼;

第五代就是小貝了...

小貝很厚,講話有點大舌頭一樣

小貝跟小休演的頂尖對決也超讚!!!!

就是蝙蝠俠VS金鋼狼嘛

小貝有那種孤高英雄的氣質......

英雄不能有牽絆,英雄不能有朋友,英雄不能有弱點....

所以英雄一直是孤獨的...

但是,這個城市是怎麼一回事?  我還真不懂

蜘蛛人、蝙蝠俠都會被當成壞人

而超人卻幾十年永遠都是好人...

因為超人沒蒙面嗎??  還是他不使用暴力......???


***
***

這是動作片,所以畫面超精采




話說看到陳冠希,我還是免不了的驚呼一聲"陳冠希耶~~~"

我知道大家都認識他,對不起~我不該驚呼的!! 



***
***

來細數一下歷代BATMAN海報吧

第一代-1990年-這是小丑第一次現身喔-但海報很簡單



第二代-1992年-這代是企鵝跟貓女



第三代-1995年-是雙面人跟謎天大聖

黑暗騎士裡就有說明了雙面人的來由了

他本來是犯罪剋星的...但是,善念終究是容易被瓦解的

信念不夠強吧!!

(這集的金凱瑞參加宴會時的樣子還真帥! )


第四代-1997年-是急凍人跟毒藤女


這大概是阿諾第一次演壞人吧...

我還記得這部是我去台中第一廣場看的

第三、四集有羅賓的出現,是我很愛的克里斯歐唐納

第四集還有蝙蝠女呢~~~~艾莉西亞席維史東



第五代-2005年-說明蝙蝠俠怎麼會成為蝙蝠俠

原來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時光飛逝啊~~~


第六代-2008



補一張

三大主角

右邊是原本為白色騎士的哈維丹特

結果後來變成是雙面人了

他真是悲劇角色...親耳聽著愛人死去耶.....


***
再補一張


這應該是騎士風雲錄裡面的希斯萊傑

享年28歲~~~

再次為你喝采~~~you are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