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很酥湖...大概又生病了......

怎麼我的beautiful life才沒多久就走樣了?...

我需要放假...

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五了,愉快的在五點半下班後

才發現,咦~原來明天還要上班啊?!  

齁齁齁~~~~




***
***



昨天忘了說,協理准我下下星期一的假了

問都沒問就簽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 

本來還在想要怎麼跟她說...

上次去澎湖我說要去做美白手術,這次不能這樣說了

還好她一句話也沒說,大概知道我必須要休假了吧

所以我真的可以連放六天了

員旅~阿里山、廬山、清境

yayaya~~清境我來了...

然後員旅結束再去墾丁度個假

這次完全沒有安排行程...我只是想去渡個假而已

想要穿件長裙...走在沙灘上...吹海風......

(但要先買得到長裙再說 )

等墾丁回來後,再看看工作該怎麼辦吧

大不了就是天天跟J一起下班嘛...還要精通物理、化學的



***
***

影帝要結婚了,

看他牽著未婚妻在機場受訪...

未婚妻露出幸福的笑容,而影帝在旁一句話也沒說

只是面帶微笑,靜靜地看著他摯愛一輩子的女人說話

我想...這是真愛吧

相戀19年,一同走過多少風雨

記得有次報導說,當初女主角遭逢人生劇變時

影帝只是淡淡地說"不開心嘛,那我們一起退出好了!"

對他而言,身邊這個女人的喜怒哀樂遠比他自己的名利重要

是怎樣的愛戀,可以讓一個男人做到如此的地步?!

這是一個很厲害的女人,也是一個很幸福的女人

祝福他們一輩子都這麼相愛囉~~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