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將是農曆年前最後一天上班
快放假吧  



早上十點多 被麻的呼喊叫醒
因為她沒帶鑰匙  把自己關在外面...
還好我們家隔音不好 所以我去解救了她



十一點多  潔來電話說要吃飯去
嗯~很好 有機會穿上我新買的心愛的外套了
但是外面冷得很...
冷就算了還沒太陽...我不喜歡這樣的冬天....



回到家學化妝
下次出門就得化妝囉...戴隱形眼鏡...穿高跟鞋 跟裙子
這樣真的會比較專業嗎?
這樣只是不一樣的我吧!!!!



情書從頭開始重播了
豈是開心了得~~~
老天爺真是太好了!!




想要去韓國...三天兩夜吧!
自從上次跟協理出門 她老是把我放生之後
我突然覺得自己出國也沒啥大不了
一切都自己來好像也行
看看吧~也許就衝去了~~~~~~~~~~



明天快過完吧
要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