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是打算寫個日劇演進史的
不過 突然發現現在的腦容量實在寫不出好東西來 
好吧 只能把我想得到的 跟找得到圖片的放上來了


****
開始看日劇 就是在國小的時候
印象最深的第一部日劇"年輕太太法力無邊"
應該是中山美穗演的吧
她是誰?
就是演情書的女主角...



再來...就是"東京愛情故事"啦
說它是超經典的日劇一定沒人說話

完治跟莉香終究沒有在一起
不過莉香帶著笑喊著"灣季"...的那一幕
一定讓很多人印象深刻

***

同時期的還有"戀愛白皮書"
有被台灣重拍...女主角是楊丞琳....
當年的戀愛白皮書也是一群毛頭小子拍的


筒井道隆一點也不帥 但他是男主角
後來的一哥木村拓哉 戲裡是個配角  不過這部聽說是他的首作
當年雖然帶著眼鏡 不過還是挺帥的
但是 姐姐我尬意的是最下面這個"松岡"
喔喔喔...帥呆了 

***

再來 就是"東京仙履奇緣"啦

顧名思義 ...就是灰姑娘找到王子啦
這是和久井映見跟唐澤壽明的成名作吧
清純的和久井映見跟白馬王子一樣的唐澤壽明
絕配嘛~~


***

我記得"白色之戀"我是很晚才看的


因為這部戲 我超愛大澤隆夫 跟竹野內豐
秀一跟拓巳兩個男主角都好帥好深情
記得當初我還在日記本上寫下說
"怎麼會有一部日劇讓搶女主角的兩個男的都這麼帥?!"
秀一深情而內斂   拓巳桀傲不遜
同樣的深愛女主角

BTW...單眼皮 小眼睛的大澤隆夫好帥!!! 


****


這張圖片有點醜...
常盤貴子其實很漂亮的
不過照片上的她倒像個路人
"跟我說愛我"也是經典日劇
相差10餘歲的戀人  加上無法說話的男主角...
相愛容易相處難就是這個樣子

***

這之中還有海灘男孩啦
讓反町隆史跟竹野內豐一起紅起來的一部日劇
廣海跟海都...
除了帥 不知道還有什麼形容辭了

****

再來 就是"魔女的條件"了吧
戲轟動...主題曲也轟動
師生戀的戲碼以前好像很少見

又加上瀧澤秀明那超清純的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