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不愛寫網誌...
老是突然消失...
FU都沒了~~~~



為了找埃及餐廳...
我們在員林的山中迷路了
更好笑的是....
迷路到居然走回彰化的山中...
埃及餐廳到底在哪裡啦???





這次的聚餐...王同學帶了小公主出席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同學的小孩
莉莉很可愛...熟了之後更可愛



不過我比較訝異她拔拔的改變
吃飯過程中 王拔拔在餵小公主吃飯
我問了他一句"很辛苦齁~~~"
他笑笑的  淡淡的回了我一句"不會啊~~~"
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他長大了







我們是國中同學
10年前的同窗...
當年毛頭小子的樣子都還歷歷在目
現在他已經是個一家之主了
成家...果然是個不同的里程碑



昨晚聊得很開心    大家都不一樣了
我想我也不一樣了
但是 我應該要更努力才對
為自己的將來...
王拔拔說要是我生三個
他就跟我拼這第三個
OK啊~~~阿堯跟象象都可以當證人
那現在...我必須更努力
為還不知道在哪裡的小孩努力
呵呵呵~~





by the way~
還有個明明是阿姨的人
硬是要莉莉叫她"姐姐"
oh~my~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