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介紹的,是我們在日月潭的晚餐~



離開九族文化村,再度搭著纜車回到日月潭後
我們就直奔當晚落腳的飯店休息了~  (畢竟有點年紀了,在遊樂場玩一整天也很累!)
大概快要六點時我們才出門準備吃晚餐~



看到可愛的原住民同胞立牌,忍不住合照一張~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晚上的日月潭並不熱鬧....只剩下幾間店零零散散的還開著

跟老公有著共識,這一頓我們就隨便吃些小吃就好了~  (畢竟還是有預算考量啊~~~~)


以下,就是我們這一晚的晚餐 在伊達邵街上來回奔馳買完滴!!!



看到泡菜雞排,我就決定我一定要吃到它!!!!! 

薇琪很喜歡泡菜,基本上加了泡菜的食物我都想吃~
很久以前在逢甲夜市吃過泡菜雞排,泡菜可以解雞排的油膩感,兩者很搭配~
但是平常很難遇到賣泡菜雞排的攤位,沒想到在日月潭被我看見了!!!!
這絕對是非買不可的啊~~~~~


這一攤薇琪是買大腸包小腸 我老公好像挺喜歡吃這個的!!!



這是老公第一眼看到就說想吃的山豬肉大刈包

扛棒上頭的豬很可愛~


這個...其實才是這一頓的重頭戲

出發前老公有先做功課,看見有格友推薦日月潭的飯飯雞翅很好吃~
我們看了就覺得好像不錯,直接列入這一趟必吃的小吃之一!!!
不過繞了一圈就是沒有看到格友推薦的那一家,所以我們就買了照片上的這一家

想說一隻雞翅也不是很大隻,所以買了兩隻可以一人一隻不用搶
付錢時才知道價格!!!!



一隻飯飯雞翅的價格是  辣眨摳!!!!!! 


出乎我們意料的高單價啊~

但想說難得嘛~~~   (因為這句"難得"就要多花很多摳摳)
而且點了都點了,又不能說我們不要了....
所以到此我們還是把它當作是這一頓晚餐的重頭戲!!!
回到房間要吃之前,薇琪還要求要跟飯飯雞翅合照一下  噗~



老公還很貼心的撐開讓薇琪拍一下內部

但.....

吃完以後我們有一點失望.....
因為....雞翅肉很硬雞皮上灑了很多的胡椒粉,所以吃到的都是胡椒味
然後又加上這麼高單價.....整體CP值有淡薄的低耶.....
but!!  這只是嚐過以後我們自己的感想啦~不能代表日月潭的飯飯雞翅都這樣唷~
下回有機會到日月潭如果有其他攤賣這個,我想我跟老公還是會買一隻來試試~


最後,買了好幾樣食物一定要來一杯飲料的啊~
幾乎每一家飲料店都有賣阿薩姆紅茶,來到這不來一杯好像說不過去

經過這家店的時候,薇琪只覺得整體店的感覺讓人很舒服~
似乎可以在這邊吃個早午餐這樣~
就決定買這家的阿薩姆紅茶了!!!


他們是白色的裝潢 櫃檯還有一隻石貓頭鷹坐鎮,然後一旁的窗戶掛滿了懶懶熊




沒想到這一杯阿薩姆紅茶超好喝的!!!  很順口、一點也不澀~

薇琪跟老公一致通過這是這頓晚餐中最棒的一道!!  
我們房間的窗戶往下看就可以看見這間店
薇琪還猶豫了很久要不要再去多買幾杯~
可是想說已經晚了就不要喝太多飲料,如果想喝隔天要離開前再買就好

沒想到我們隔天要離開日月潭時這間飲料店還沒開啦!!!
超後悔的!!!!


推薦大家,如果來日月潭伊達邵,一定要買這家的阿薩姆紅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