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桐花,有迷有漂亮~


在離開『挑水古道』後,我們前往了南投埔里的『牛耳藝術渡假村』 

其實這原先是我們當天的第一個目的地  
在還沒有看到『挑水桐花』BLOG的花況更新前,我一直以為『挑水古道』的桐花還沒開
在看過其他部落客的網誌後,發現『牛耳藝術村』的桐花會在這星期達到盛開耶~
所以它就成了我們的首選!! 

只是隨後馬上發現了『挑水古道』的桐花也盛開了~  
所以我們就臨時更改計畫 先去『挑水古道』再來『牛耳藝術村』


我們到『牛耳藝術村』時差不多是早上十點半,這時已經人滿為患了~
先來跟石牛合照一張




這邊有很多其他遊客排好的圖形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不破壞只合照 




稍早在『挑水古道』沒有排的字,現在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有點零零落落的吼~



既然我都排了,其他人怎麼可以不參與呢~

看一看還是郭的排得最好 (但這不表示他字最漂亮喔  XD)
而且育瑄原本要排"瑄"的,但實在太難拼了  他只好放棄  
"育"還是被郭這個大師修改過才會這麼漂亮的   


俏皮照來一張  

還有其實我頭上的花圈已經快凋零了.....



JUMP也要來一下啊~    春麗JUMP現在是我的新歡  




『牛耳藝術村』裡的桐花樹很多,花也都開得很茂盛
但是因為沒有人管理,所以沒道德的人很多...很多人都死命的搖樹  

就只是為了製造五月雪的樣子,就這樣傷害桐花樹 真的很沒公德心 



『挑水古道』的桐花比起來,這邊掉落在地上的桐花感覺都比較乾淨、鮮豔
後來才想到那是因為這裡的桐花都是被搖落的,當然還很新鮮啊!!!
拜託大家不要這麼沒公德心!!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那晚點到的人還有花可以看嗎?!




不要再傷害這些美麗的桐花樹了~





『牛耳藝術村』裡的桐花樹有些不是很高,所以可以很清楚的拍下一團團桐花的樣子




數大便是美      這樣看,很漂亮吧~~~




還看到一群桐花仙子,好可愛~~~~~~

不好意思上前去說要合照,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有點後悔....


這是我的『牛耳藝術村桐花初體驗』 
因為遊客很多,一時之間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拍才好
所以呈現出來的不夠完美~
不過還是為自己2011年的桐花行留下一個好的回憶


謝謝與我一起享受這場桐花盛宴的你們   





★   延伸閱讀  


    09。04。26~一朵桐花,正夯!!

  10。04。11~2010挑水古道看桐花

  10。05。01~一朵桐花。正夯

  11。05。01~2011桐花季(趴萬)。彰化芬園~挑水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