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打算用大量的桃紅色跟些許的藍色來呈現 
廢話不多說了,我們看圖就好...


請先有心理準備...



會有大量的照片
些許的文字而已.......





停車場的櫻花樹,不太多吼....



這邊好像有多了一點.....





另一頭,這樣算多了吧!! 





前一天猛下雨,當天一早還是在下
所以櫻花上都還有水珠...晶 瑩 剔 透......




大大的"櫻"花燈,還有裝飾的櫻花瓣
宣告櫻花祭的進行




看到沒~粉紅色的天空  




我們這一車....都好紅!!




我們這一車,與他們那一車  




粉紅色天空真是王道啊!!! 















為了配合夜櫻,所以有些地方也擺上燈籠
(我們四個是國中同學喔!!)



慢慢走,藍天漸漸出現了  




雲層漸漸的散去...越來越美了~





看到這樣的粉紅色天空,就算睡眠不足還是特開心的! 




滿滿的都是粉紅色天空 










沒辦法停止的一直拍~









給藍天來一張特寫照 
這建築物好像我們中正的行政大樓




看到櫻花快門就按不停!!!





排隊要搭九族纜車時,天空幾乎是一片淨藍了  




纜車排隊中,從高處往下照  還是很美



這是纜車行進中拍下的,九族的櫻花真的不少喔~





到達日月潭了,在纜車站來一張大合照




日月潭這端的天氣更好~





跟好久不見的雙胞胎妹妹 
小時候,我們曾經被隔壁班的同學還有租書店的老闆誤認為是
雙胞胎
但其實她美多了啦~   好久不見的她變得更漂亮也更高挑了
我記憶中的她明明就沒我高嘛~





這是我這天的中餐
外皮是類似蔥油餅的餅皮,包著一塊煎過的雞肉加上一些蔬菜再淋上沙拉
還不錯吃~ 是有被食尚玩家的2moro介紹過的
(但我不是因為他們倆才去吃的,我比較喜歡浩角翔起)






郭偷拍我們在吃中餐的樣子...




超藍的天空 





太陽很大,還好我的墨鏡隨身攜帶
遠方烏雲密布的是九族...我們有點擔心等等會下大雨 





走回伊達邵的沿途
度假小木屋配上藍天,是不是該來去度個假了~









(其實我的頭髮也很長了耶...)





這張好像廣告 
搭了日月潭纜車兩回共四趟了,有三趟都是搭到紅色的! 可見我熱情如火啊~





這是郭拍的日月潭,超美的吧!!
而且湖水好清澈!!   是我很愛很愛的藍~





轉眼又回到九族...藍天不見了
我們要往下走,尋找更多的櫻花~





雨停了一陣子,櫻花上沒有雨滴了





由下往上拍~





櫻花的近拍~





上頭這邊的櫻花好像比下面的少了些..





不過還是有粉紅色的天空










這當然不是我們自己排的,是前人留下來的!
郭還很好心的給我一張個人特寫~   就獻給我家老爺吧 
郭跟育瑄的男男愛心好像有那麼點尷尬~








雖然地上也有鞭炮紙,但比起去年...今年樹上的櫻花真是多太多了!!










情侶這樣依偎著漫步,是不是很浪漫~








走在櫻花下,好幸福~





有一排顏色不一樣的花,我猜是吉野櫻~





這時開始我的小金已經沒電了...因為忘記帶備份電池啦~
這是用雅真的相機拍的!!   很漂亮!





花到了盡頭....




還有蜜蜂依戀著不肯走~





臨走前再望一眼~





路途中看到有人要扮招財貓,我跟皮皮也一時興起
還要硬拉育瑄一起,他很勉為其難的加入我們的行列~
不當貓,就只有眼鏡蛇可以選擇了....




池邊一整排的櫻花樹









這是他們玩加勒比海盜的前後對照圖~  
雖然我沒有玩,但在下面看著也夠我膽顫心驚的了



在玩完馬雅探險之後....陽光又露臉了!!! 
藍天也出現了!!! 


我的媽呀~我們也太幸運了!!!!  




天氣一整個超好~ 誰會相信前一天下大雨啊!!




這樣的櫻花才是最美的!  





是粉紅色加藍色的天空





一直拍拍拍拍不停!! 這要怎麼放下相機嘛妳說~





櫻花樹下來一張~
但陽光實在太刺眼啦!!!! 





最後,獻上我們潮男郭的jump照!!




薇琪碎碎念:
我們是上星期日(2/20)去九族看櫻花的
前一天去竹南看燈會時下大雨...
要不是因為怕延一周櫻花會掉很多,我就會提出延期的建議了...
我一直注意著九族網站上花況,上星期已經掉花20%了....
因為史東重感冒又跟我去竹南看燈會累壞了,所以臨時決定不去
當下其實我也有點想說不要去好了,但是~是我約大家的!!
所以星期六晚上回到家,我趕緊上網,把MSN跟FB的聊天室都打開
看看會不會有人跟我說不去...

結果,竟然一點消息也沒有.....
既然都沒有人說不去,那我怎麼能夠說不去呢?!
畢竟,是我那麼想看櫻花的...
所以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上床睡覺了...
夜裡一直醒來..因為雨一直在下....
其實心情down到谷底了...
難道又要跟去年一樣看到滿地的鞭炮紙嗎?!

結果...看完以上的照片應該就可以知道我們有多幸運了吧!!
大部分的櫻花都還在樹上,而且下午陽光不僅露臉了! 還給我們藍藍的天空!!
謝謝這次一起看櫻花的大家!! 希望你們也都跟我一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