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買了很多甜食,應該要來記錄一下的!!! 


原先是我在Hi-Life訂了兩款甜食,
誰知道阿哥當天下班後也買了戚風蛋糕馬卡龍回來~
頓時我家的冰箱就被這些甜點塞滿了~



這是阿哥買的『皇家戚風蛋糕』  因為是阿哥買的,所以我不知道價格...




杯子造型,裡頭有滿滿的奶油  不會太甜~  搭配上海綿蛋糕很優~!!!  


阿哥買過兩次,第一次吃了覺得超好吃
本來想跟阿哥問說哪買的,結果他那次龍心大悅的直接又買了一盒回來給我吃
(你們說嘛~這要怎麼瘦啊?! )



這是歐樂法式雞蛋布蕾9入(綜合) /$269

就是雞蛋造型的奶酪  
不過算起來一個要30元,是挺貴的!!!  


放在真蛋旁邊,一模一樣吧~

芋頭原味巧克力三種口味,不過我目前只吃了原味跟巧克力兩種
口感還不錯,很綿密~   但基本上還真的是小貴.....




【桜波】綜合布丁奶酪組-(6入) / $190




第一個品嚐的一定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啦~

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好像吃到嘴裡馬上就融化掉了~    跟依蕾特的有得比喔!!! 



接著,是我一直很想吃的『少女的酥胸』 

D2惡魔蛋糕『濃情馬卡龍 8入 / $250


色彩很鮮豔的馬卡龍一直很吸引我,但價格實在讓我下不了手啊....

幸好我有一個愛花錢的阿哥~
(其實還有一個巧克力、一個黃色的芒果和一個綠色的抹茶沒拍到)


我第一個吃的是『抹茶』口味的,當下覺得好甜喔~
後來第二個吃了『覆盆子』,酸酸甜甜的 好吃多了~

至於『焦糖』的話,可幾乎都是色素了吧~


最後這個是我去年發現的超好吃巧克力 

好像只有在OK便利商店才買得到~  一盒12塊巧克力要49元!! 所以也是不便宜~
不過真的很好吃!!  巧克力塊後面還有一塊餅乾,超讚的!!!  



一口氣介紹了五種甜食,你...心動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