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以SHINHWA當主角
但我想即使不喜歡他們的人看到這漫畫
應該也會覺得好笑吧...?!




有人跟星星說JIN有禮物要給他
在櫃子裡...所以星星拿了鑰匙去開
卻發現ERIC躲在櫃子裡...禮物是ERIC?!



星星一看到是ERIC 二話不說馬上把櫃子在鎖起來
順便把鑰匙丟掉...然後跟旁人走了......
稍後ERIC才出現...



ERIC要扁星星...叫JIN抓住他
JIN滿頭問號...但還是照做
(那張圖好傳神...跟JIN好像!!!  )
然後星星跟MINWOO求救...MINWOO順手打了ERIC
說"怎麼又欺負小孩啊..."
(我的媽呀~~這張的MINWOO也超傳神!!  )



我看了好幾遍...每一次都一直笑
Q怡說她不會看我寫SHINHWA的網誌
柯柯說會看但是因為不熟SHINHWA...所以沒看得很用心
但是...我還是PO得很開心
因為我看了會很開心   


******
今天在逛神話迷的部落格
看到一段話
ERICJUNJIN擺一起...就是空空二人組
一個是眼神空空...這是指ERIC
一個是腦袋空空...這是指JUNJIN
我笑翻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講得真貼切!!
但是把他們擺在一起 就很賞心悅目

因為身材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