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晚餐我跑回舊房間

想去翻一些可以用的明信片出來~~~~

最近都買不到台灣的風景明信片,只好去找以前買的日本明信片

無意間翻到邱媽媽以前送我的羅馬明信片一盒,超漂亮的!

可惜,台灣離義大利太遠了,拿來寄給別人實在說不過去

待在舊房間大概一個小時,去翻翻我的抽屜

好多小東西,好多車票

以前往返民雄的車票總是一張一張細細保存下來了

一張一張,都是我當學生的回憶啊~~~~不知不覺也快四年前的事了

再往底下翻,翻到了高中時期的小紙條

當時聯考壓力大,阿如都會天天寫個紙條給我打氣

"甲又~甲又~~"  一張一張帶給我無比的勇氣好繼續努力

也翻到有次打了Q怡的頭,差點鬧翻但事後合好的紙條.....

也有跟阿巧的,為了祝我生日快樂而不得不署名Carlin
(是我給她取的英文名字 )


後來又翻到另一盒,是卡片類的

大一生日時,侑霖寫的卡片

大一出車禍後,侑霖跟阿吉寫的卡片

還有大一Q怡寄來的聖誕卡......

還有大四生日潔寫的祝福話語

每次閱讀,滿滿的溫暖總是圍繞在我身邊

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