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很忙碌的週末



星期六去聚餐~

因為有蔡小董~所以我又HIGH過頭了~~

真的很愛蔡小董~~~應該說,我真的很愛小寶寶吧!

結果吃頓飯吃到下午四點多,

回家,好累!!!



今天跑去鹿港找BONNIE

怎麼知道一聊又聊到四點多~~

還要去幫把拔買肉包~又是人龍隊伍

還好這次排隊的人都只買一兩盒的

正在慶幸這次不用排上一個小時就可以回家

正在慶幸這次沒有人買上九盒時

前面的歐巴桑...一次買了八盒!!!!

BONNIE說她是住在花蓮嗎?  我說那大概她要買一年份吧!

哈哈哈哈~~~~~~

還好一批至少有120顆,我不用等下一批



回到家~天黑囉~~~

買完晚餐回家,一開門就看到哥哥

哥哥說"你沒戴眼鏡真的比較好看...越看越好看
       剛開始還覺得怪怪的~~~"

吼~嚇死我,我真怕哥跟我說你還是把眼鏡戴回去吧

把跟麻的話都不準,哥哥的審美觀比較好

哥哥說好看...我就會有信心!!!



但是,哥哥又說...


但是你要白一點才好看~

你要不要用我們公司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