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房間的一角

我的小電腦桌,我的櫃子 跟我的神話牆

螢幕後方那六張是買DVD送的

螢幕上粘的那兩張是買限量版九輯創神送的

最上面的櫃子有九輯  其實九輯上面還有JIN一輯

右邊的牆貼著去澎湖帶回來的明信片

還有JIN第一張單曲的卡紙...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啦..就是包著CD外面的那張紙

上面是JINLINDA的照片,我把它剪下來拿去護貝了...)

然後在旁邊是only one的卡紙...少了DD的那張


***




哈~上面還有六人的合照跟國際版九輯送的明信片

****



這是最近的最愛啦~~

滿滿的都是JIN!!!

JIN一輯家裡送的!!~~~

兩張A4大小的JIN

喔~~超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