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
進公司兩個月半後就過試用期了
之前還一直戰戰兢兢的...
深怕突然被辭退...



過了試用期   我是正式員工了
多了其他津貼...就是營業部獎金
同事也說我這樣算快了
不是課長喜歡我 就是我能力不錯


***


但是  我一點開心的感覺也沒有
  

昨天 是父親節
但是 我連好好陪拔拔吃ㄧ頓晚飯都不行
還好有先把紅包交給麻麻
我不知道...但心情就是低落
我不確定這樣浪費時間可以有什麼成功


到底...我們應該今日事今日畢?
還是說 應該等事情都確定以後
再統一做一次?


第一次 就把事情做好
不是很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