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的生日會及蛋糕~~


忘了哪時組成了格格團...然後知道我們家小鬼在月貓打工

所以我們打算聚個會,也去月貓吃個飯

然後...八月份的壽星 是我們家的JIN

於是,我們的聚會又多了一個隆重的目的  要幫JIN慶生

除了原先格格團的成員之外,有可愛的東東從高雄上來喔

還有布丁及IVY  然後IVY還帶了阿台一起來

所以我們有10位公主一起幫JIN慶生喔

除了格格團成員以外,其他人都是第一次見面

有了前兩次愉快的經驗,我想這一次也會很揪哇!!~~~~


***
***

與雯雯和妞約在火車站一起出發

怎麼我等到了開車前兩分鐘,人都還沒出現?!

後來看到兩人急急忙忙趕來...

剩兩分鐘?!  還在第三月台?!  怎麼辦怎麼辦....

雯雯跑到滿身大汗,我跑到褲子快要掉下來...還好還是趕上了

然後呢,又從第五車廂一直走到第11車廂才找到東東

一開始還有點生疏,所以東東害羞得咧 

然後到了台中火車站、接著要去搭公車  前往月貓囉

車上還一邊嬉鬧著...然後還跟雯雯一邊繼續做禮物

剪緞帶、綁緞帶...我整個頭暈~~暈車了啦!!!


****
****
到了月貓,全員到齊囉~~~但小鬼還在上班

大家一邊嬉鬧一邊拍照,錯過了點餐黃金期

所以等到一點多才吃到中餐...

當然這期間,就先來慶生啦!!!  切蛋糕啦~~ (餓了,其實)


***
***

我是在場的唯一JIN家代表,所以由我負責切蛋糕啦

我手上拿著的是JIN的紙板,是阿貓特製的喔 (圖是妞做的)

因為壽星還在韓國忙,所以以紙板代替啦!!!


JIN,我們都愛你唷!!! 

過程中,大家笑鬧著...

其實比起大型聚會,這樣小型的更棒

大家可以聊天,可以說笑......

更可以認識新公主, 還可以更加熟識

像這天,我們家的牛牛就獸性大發!!!!

不不不,是頑性大發~~~

她總會挨到每個人旁邊...默默地...不動聲色地

開始蹭蹭蹭~~~~~蹭蹭蹭...寶貝蓉上身啦!!!!!! 

哈哈哈哈~~~超好笑的啦~~~~

但其實是一開始我把她的露肚肚大大給拿走

她才開始蹭我的...話說,牛牛蹭人還挺舒服的!!!

妞,別抗拒嘛~~~~~


***
***

然後...

還有雯雯看到啥都說是愛心  

這塊麵包,也說是愛心~~~~~

***
***


小瑄打電話來,馬上就認出我是誰~~~很開心!!!


***
***

牛還特地帶了冬話來跟我們分享~~是我的JIN跟雯雯的DD


我也帶了白特去給大家看...

記得十周年問答上萬萬說他天天把九輯放包包裡背來背去...

我想說,他真是瘋了!!! 

白特應該跟九輯一樣重耶~~我背得重死了...肩膀超酸的

他老兄居然可以常背來背去的...佩服佩服


***
***

離開月貓,前往新光找大夫人...

車上小岱一直欺負東東...但東東的笑聲實在太可愛了

有圖為証  

底下這隻腳是小鬼的......用手不成改換腳 

去完新光又去一中海報坊

大家進去看到神話就狂掃~~~~~

其實,照片自己去洗就行了  但看到不帶回家似乎又不行!!

只能說,連台灣的老闆也很會做生意,什麼都可以賺

離開海報坊,大家都已經累得不行了

先前在公車上都快躺平了,所以就散會回家啦!!

回來的火車上...只剩我、妞、雯跟東

一樣繼續笑著鬧著...突然!!!

東東說"咦,有海耶~~~~~"

我、雯、妞 "海???到王功去了喔?? 火車又沒開到王功...哪來的海? "

搞了半天,原來...那是......

大肚溪!!!!!

來,跟姐姐說一遍,是C不是海!!!!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啦!!!

好啦,姐姐沒那麼凶殘,小東東只是一時口誤啦!!!

大家不可以笑她嘿~~~~

車到站,結束愉快了一天


公主們,謝謝你們~~~相信JIN會感受到大家對他的關心及祝福的 

要是他再不好好照顧自己,就讓他跪主機板!!! 


***
***
展示一下,今天的禮物
本來想一樣一樣介紹的,不過...有點累嚕~~~~~



達令~預祝你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