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一個MSN的暱稱引起廣大熱烈迴響



大家果然都是話說一說就不見的人.......
^__________^Y
不好意思 姐姐是直來直往的人
不爽我就是不爽


下次看到我這暱稱
請不要害怕
我不是在講你.......
除非你跟我認識15年了
OH MY GOD~~~其實我現在才驚覺已經15年啦
歲月真是不饒人唷

****************************************************
今天公司來了新同事
住在員林...騎摩托車上班
終於有人比我還要遙遠了....一一"
強者同事 每天要騎摩托車45分鐘才能來上班

不知道她可以撐多久



我的安哥拉客人...
有點頭緒了
姐姐我決定跟它拼了....衝啊!!!~~~~~
解決完這個 我應該可以得道升天了吧


******************************************************
哥哥今天送我 T&CO....我哥是好野人
其實他很疼我 我知道....雖然大部分時間他不跟我說話
但是 我們畢竟流著一樣的血....
突然想到 小時後 想到上面那句話 我居然會熱淚盈框 @@"
我真是太愛我的家人了

******************************************************

生活中有不少的期待
期待跟宜潔碰面
期待看電影...我想看海神號 我想看X3 我想看神鬼奇航2
期待整理我的頭髮 直不直 捲不捲的
期待參加我學妹的畢典....哈...可愛的學妹 我回來了

期待七月初去高雄找哥
一年不見了...
每次MSN都聊不到啥...講電話也總會被打斷
哈 熱到爆的高雄我來了 哥 我來了
唷呼呼呼~~~~~ ^^"
人生真愉快 有這麼多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